刘海妹:刘海的妹晒照

网络 / 2023年01月31日 21:14

新闻

为什么我剪刘海不好看

已经试过非常得难看

已经试过非常得难看

还没尝试怎么会?

还没尝试怎么会?

好漂亮,我剪刘海很丑

“大宝明天见,大宝天天见”80后的小时候记得最熟的广告词就是这句了。

小时候,几乎全家人都用过大宝。淡淡的味道至今记忆犹新。而我对大宝的情怀不止于此。

我长痘很多年,那时候乱用护肤品化妆品导致的痘痘一直下不去。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与其用那些不知道真假又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成分的护肤品长痘,那我干脆用一个保证用不坏脸的好了,于是我就买了大宝SOD蜜。两瓶用完之后,还别说,痘痘虽然没有完全好。但是没有更严重的迹象。痘痘不会被护肤品刺激的更红肿。基本上都三四天就消了。所以对大宝我绝对120个放心的。

虽然是老牌子但是他家也是与时俱进,最近新出的大宝水润灵动保湿霜,本来是打算给老公用的,因为据说这个霜非常

有韩国五年任意往返签证又住在飞一个小时就到的城市是一种什么体验?

跟梁朝伟那种打飞的去伦敦喂鸽子的潇洒异曲同工,

心情不好机票又不贵时想去散心买买买那真是说走就走。

推烂了的那些东西今天不说了,

就跟宝宝们掰饬掰饬有哪些比较小众但又很平价很好用的品牌单品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