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婚后:婚后有搅扰的80后

网络 / 2023年02月19日 01:20

医美

你们有生过小孩子后,性欲减退的困扰吗

刚生小孩都那样,等小孩一两岁左右你的性欲就会来了,而且是非常的,我现在就是这样,我的宝宝一两岁了,以前一点都不想要

一样根本不想

我也是

有,一点都不想过性生活

用的是colorscope的眼影盘

步骤在图三

最近于妈的延禧攻略真的超级好看了,完全是不一样的宫斗剧,机智的女主,时不时就黑化的嫔妃,简直是刺激又过瘾,追剧的当天就熬夜看了10来集,真的是很过瘾啦。

但是....清早发现自己已经完全的变成了“国宝”,黑黑的眼圈的真的是我想哭又想笑了……但是想到三周后要去参加大学闺蜜的订婚,也不能就这样一副“国宝”的样子出门啊

赶快入手了一款拯救眼睛的神器:雅诗兰黛全新“抗蓝光”眼霜,这个真的是雅诗兰黛的黑科技啦,电子屏的时代,抗蓝光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啦……

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存在于电子屏中,对眼部的伤害是处于长期和无形之中的,在长期电脑手机的电子屏伤害之下,以至于打乱Per-1时钟

想不到这一年买了这么多网红品。

HR绿宝瓶,好用,好吸收。修复效果能看见。

资生堂樱花美白系列,最喜欢精华,好吸收,而且外观特别美,去痘印效果明显。水很稠,感觉不适合我正油皮。

防嗮隔离今年用了这么多。效果最好bbr,带微闪,海蓝之谜的绿色隔离可以平衡肤色,不过略油,sk2的隔离一般,雅诗兰黛的不会入手。

YSL聚糖精华:好香,好吸收,但抗氧化没什么感觉,而且很贵。不建议入

娇兰水:入门产品,水厚,但上脸不黏腻,喜欢。

sk2神仙水:这瓶上半年就用完了,离不开这样的口水味,虽然用了两年多了,早已不感觉得到他的突出变化,可还是那么爱他

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年度最爱面膜,一瓶抵所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