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按摩帮助预防过早衰老

网络 / 2023年02月24日 10:55

医美

使用正确的按摩可以帮助姑凉们的脸保持紧致,预防过早衰老。对于懒姑娘来说,特意去做按摩,实在是一件麻烦的事。那我们就把它融入到日常清洁工作中吧。既然也要卸妆洗脸,那么一边清洁一边按摩不是一举两得吗。

首先是准备工作,卸妆的话就在干手上倒入足量的卸妆油,用两手搓开,然后就准备按摩; 如果是洗脸的话,先拍湿脸,取适量洁面乳液(这部通常在卸妆后,只要一点量就足够了),加少许水,用双手揉出泡沫,然后把泡沫集中在中指和无名指上(这是我们的按摩指,按摩就靠这两姐妹啦)。

准备工作就绪,开始按摩。

1.额头: 双手按摩指在额头中心汇合,然后以打圈的方式向两边移动。 打圈方向为,先上后下由里向外。从额头中心到太阳穴一共打7个圈,重复3遍。

2. 鼻子: 按摩指集中在眉心,从上到下向鼻尖画直线,两手轮流交替动作7下,重复3遍;

鼻两翼,用按摩指在鼻翼打圈,方向是由里向外7下,重复3遍。

鼻头,可以重点再按摩一下,防止产生黑头。用按摩指打圈,左至右7下,再右至左7下 (LZ有点平衡强迫症,不这样会不舒服,其实没那么严格,你爱怎样都可以)

3. 苹果肌: 按摩指分别放在鼻翼两侧,然后向太阳穴方向打圈移动,打7个圈到达太阳穴。重复3遍。打圈方向是,先上后下从里向外。

4. 脸颊: 按摩指集中在人中两侧,向耳朵中间位置打圈移动,7个圈到达耳朵中间位置。 重复3遍。打圈方向是,先上后下从里向外。

5. 下巴: 按摩指集中在下巴中间,向下耳垂方向打圈移动,7个圈到达耳垂处。重复3遍。 打圈方向是,先上后下从里向外。

用以上手法卸妆时按摩一遍,洗脸时按摩一遍,不仅可以帮助彻底卸妆清洁,还能提升皮肤,改善松弛下垂的情况。

擦乳液时用这个手法也可以帮助皮肤吸收,尤其对紧致类的产品发挥功效有帮助。

其实如果从卸妆开始就用按摩的手法 一直到你用完护肤产品,这就按摩了至少3遍,每天早2遍晚3遍,一天5遍按摩,皮肤想松弛都难。

好滴,谢谢咯!喜欢看你的帖子!

按摩时间别太长哦,不要超过一分钟,否则皮肤容易干

这个我到没研究过,不过我本身皮肤偏白,估计按摩了也看不出效果吧。

按摩淋巴能帮助排毒防水肿。

我平时都在按压鹳骨,话说能美白?

我平时都在按压鹳骨,话说能美白?

其实我对于洁面这类的产品要求还是蛮高的,而且我尽量保持洁面产品用完后就换着用,感觉这样能更好的提高肌肤的适应能力吧。因此,我用过的洁面算是比较较多了,今天就给大家测评现在在网上挺火的三款洗面奶。

1️⃣ Innisfree 火山泥洁面

悦诗风吟这个牌子大家应该都听过吧,它家的这个火山泥洁面产品,清洁效果挺好的。我用的那段时间,就觉得我鼻翼两旁的黑头明显少了许多,而且毛孔看起来的话,也没有那么粗大了,摸起来手感有变好,更顺滑了。没有刺激性气味,泡沫也丰富。一瓶的话是150ml吧,价格也不贵,算是亲民价的那种了。

2️⃣ botani 净化柔润洁面啫喱

这款洁面很温和,清洁力也挺不错的,不仅有祛

今年似乎特别流行日落色那种橙中带红还带点金黄的颜色啊,原本是种草了colourpop一盘眼影盘的,结果没想到在逛某宝的时候,我却被橘朵这几颗单色眼影带偏了节奏啊哈哈,我一下忍住就买了四颗阿檀最喜欢的颜色。

说实话这四颗颜色真真的是十分的撩人,我实在太喜欢了,忍不住又买了几颗,还没发货,但已经迫不及待了啊。

阿檀最喜欢的就是S09这个色啦,卖家说的是叫“锦鲤色”,感觉名字取得还是很贴切的嘛,因为眼影本体就是大大的锦鲤的金色哇,应该说是主色调是那种亮橙色,然后是带着金闪的。很多人觉得金黄色上眼后会变孙悟空,但这个色号并不会这样啊,因为这个颜色没那么俗气,是那种很水光粼粼的感觉,还是蛮青春活泼的。

巴黎画染,即balayage,是染发艺术的一种,来源于法国,在国外经常被誉为“高难度艺术染发的代表”。它是近年来红遍全球的染发技术,只有匠艺与艺术感水平较高的发型师才能掌握这样的染发艺术,2017年由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引进入中国,从此开启了染发艺术的新篇章。巴黎画染的特点在于:它既可以打造出非常自然、低调的层次渐变感,也可以打造出夸张、前卫的时尚潮流感,适合所有人群。

  巴黎画染的优势在于:

  对于肤色没有任何限制,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与专业的发型设计师进行沟通,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染前发色

小姐姐想要7度左右亚麻灰色

所以需要褪色一遍漂发过程中加入5ml的OLAPLEX护色精油

降低

最近一段时间私信问这个眼妆的超多~拍个详细的,一起画起来!

还有推荐这个香薰!颜值在线!超级可爱,还很好闻,我的蛋黄宝贝也喜欢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