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一起的臭美照说说:晒闺蜜+臭好逝世党

网络 / 2023年03月05日 11:26

医美

我们是日系风格的

嗯嗯,回头我也试试去〜谢啦〜^_^

女优肌的散粉,蜜粉饼

网上有试用装的,控油粉底液+蜜粉饼

女优肌的散粉,蜜粉饼

网上有试用装的,控油粉底液+蜜粉饼

额~你平时用的哪个散粉?或者蜜粉饼?

额~你平时用的哪个散粉?或者蜜粉饼?

鼻子容易出油,压粉饼,容易一坨坨的。眼皮,脂肪少,按压粉饼容易干,干出细纹来。

对于珂曼这个品牌,我对它的产品还是比较有好感的,也是韩国一个小众品牌,不过价格合理,东西用起来也蛮好的

这次尝试了一下他们家的这款卸妆调理啫喱霜,跟洗面奶一样的包装,我对于清洁类的产品选择还是比较再意的,因为,清洁不彻底,以后得护肤就白搭了质 地虽说是啫喱我感觉更有点浓稠乳液的感觉,淡淡的香味,我是混 合皮肤,夏天混油,冬天混干的那种,这种质地的东西用完不是特别的干燥最近一直没有化妆,都是素颜,所以没有上脸给大家卸妆,我在手背上涂了一些kissme的眼线笔,和修容,口红

都是比较难卸的产品,在化妆棉上挤了豆粒大小,在手背上轻轻按摩了几下,很轻松的就卸下来了,非常干净在脸上的使用方法也是一

purelens非离子珍珠二代上市了!!

以前珍珠棕灰我入了无数次 我特别喜欢purelens这个牌子 真的贼舒服 不吹不黑 不舒服的我也不会推荐 二代延续了purelens一代珍珠的经典,把更多星光加进眼眸!金色珍珠环绕眼睛,看起来更加可爱!而且增添了巧克力色跟粉紫色,有更多的选择。我个人超级爱巧克力色 很正点啊 美炸 !

大家好、我是柚子、看到很多国内的美妆博主出欧美妆容分享后,很多人会说亚洲人无关本来就不立体、就别硬凹造型化欧美妆了、看着别扭.柚子个人认为、只要眉毛、眼妆、美瞳以及五官的修容上下对功夫,其实化欧美妆对于每个小仙女来说、都是值得一试的妆容哦!化惯了小清新风格的妆容、偶尔也可以尝试一下狂野性感的欧美风格的妆容、让自己的男票以及身边的朋友来一个惊艳反转吧!好啦、咱们开始这个妆容教程吧!喜欢柚子的这个分享记得点个赞哦!么么哒

按照国际惯例、先来张妆容前后的对比图、大家看看对比图、是不是差距挺大的呢!其实柚子的五官并不算很立体、经过修容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哦!好啦、话不多说、我们开始今天的这个妆

娃娃最近懒癌症发作 一直都不想拍照写使用感,其实最近用了蛮多东西的 ....

近期会挑一些东西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

今天先说说两款精华油吧!!

1⃣️娇兰黄金复原蜜

蕴含独家黑峰修复科技,能从源头提升肌肤自愈能力,并且配有专属按摩手法 ,还能使效果加乘.

这款复原蜜可是百搭高手 ,一蜜多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