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牛奶身体乳:BB身材乳这个品牌赖用

网络 / 2023年03月25日 00:29

医美

各位辣妈,我想问一下一岁宝宝用那个品牌的身体乳好用一点?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宝格丽新香,玫香金漾女士香水。

宝格丽的香水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白晶、紫晶、夜茉莉,都有一种“仙气”,非常优雅。这款新香玫香金漾香水,专门请了气质高冷霸气的Bella Hadid作为代言人,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期待感。

这款香水集合了三个美丽元素,玫瑰金、玫瑰花、蛇形珠宝,非常精致典雅。它的灵感来源是埃及艳后的柔美风情与自信霸气,搭配浪漫玫瑰和宝格丽经典的灵蛇珠宝,展现女性的自信优雅。

前调:石榴、玫瑰、麝香

中调:玫瑰、茉莉

尾调:麝香、檀香、白熏香脂

个人感受这款香水偏甜,并不似我想象中的高冷霸气,而是一种浓郁复杂的甜香,又不像少女果香那么天真。它

一直被人诟病演技的古力娜扎,最近仿佛“洗白”了。在近期上映的电影《缝纫机乐队》中,一直给小编留下恬静温婉映像的娜扎在电影中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摇滚范儿的酷girl,又美又帅,每一帧都是盛世美颜。

虽然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质量褒贬不一,但是对电影中古力娜扎的美貌却是给出了一致的好评,可以说是凭一己之力拯救了整部电影的颜值。这几个弹贝斯的画面娜扎美到窒息,够小编看上一万遍!

娜扎的高颜值不止停留在电影中,解锁了盛世美颜的她,时时刻刻都在美出新高度。

不论是微博上角度刁钻的自拍。还是全天的拍摄的真人秀节目。就连在米兰时装周上路人随手的抓拍都美到没朋友。小编回忆了一下自己被朋友抓拍到的样子,忍不住

噔噔~今天是你们美发达人,比心❤

最近看到101里面的小姐姐们一期一个发型,心理痒痒的,也想做个造型什么的,开始原本想去烫一款适合夏日的卷发,但是想到自己本身发质不是很好,细软还特别容易毛糙,就打消了烫发的这个念头。

后来我就自己用吹风机配合卷发梳卷了个头发,没想到效果还不错,看着挺自然的,而且蓬松感特别好,配上发带,感觉还挺甜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