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海鲜粥的做法大全:克己早歺,本汁本味湿货海陈粥!

网络 / 2023年03月26日 16:43

医美

自制原汁原味干货海鲜粥!受到表扬

干贝网上买的,虾和参全是在日照的叔叔给的。

可以告诉我这些才料是网吗?看上去很营养

还不太长肉肉~

感觉又饿了

可以告诉我这些才料是网吗?看上去很营养

由Origins精心打造的“極地雪屋”今日空降西安啦~❄️

知名演员、邻家大男孩—孙坚 ,受邀探索全新灵芝水中稀珍的極地“白桦茸”,接受弘叔专访谈笑之间,孙坚更大赞灵芝水的天然香调和带给肌肤的多重功效,让他非常喜欢。

访谈中弘叔也分享了许多保养tips给孙坚,相约一起继续冻龄逆龄吧!

全新灵芝水透过独特的二次发酵技术,带来天然植萃更强大的稳定基底功效,一瓶能搞定肌肤“红黄粗痘

干”的5大问题

感谢“YOHOOD 2018全球潮流嘉年华”的邀请,给你们推荐几个拍照好看的打卡点

卫衣:ba&sh 漆皮裤:edition 鞋:vans

谁还没有个敏感期了~

别担心,有了它们带你平稳度过敏感!

✨国际惯例:本人夏混油冬混干,轻熟龄肌,脸颊角质层薄,易敏感,有黑头,生理期易长痘,黑眼圈重。

✨护肤诉求主要是保湿,换季求个稳。

个体差异大,个人使用感受仅供参考

丝塔芙洁面

(官方活动价:68元/237ML )

讲真,皮肤状态好的时候不觉得丝塔芙洁面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一开始还有点不适应,因为不管你用多少,都不会有泡沫,但前一阵皮肤状态不好,长闭口又过敏,然后重新用了这支洁面,打开了我的新认识。

先来强调,清洁一定是护肤的第一步,更是保护肌肤屏障健康的重要一步。很多人皮肤干燥、油脂分泌多,引发敏感、特应性皮炎、痤疮

去年去奥兰多大半个月,

用了民宿主人的洗护大半个月,

不得不说国外人用的东西的确比咱们讲究,

洗发水不要太好用!

回来想买同款用无奈卖的实在是少,

正巧闺蜜定居美国就问了问她,

没想到竟然不是美国品牌而是加拿大品牌。

闺蜜说这款不仅美国卖的好,

在英国更是畅销。

很多护手霜洗发水等原本好用的洗护其实都是他家旗下产品。

比如英国有名的防脱牌子grow gorgeous,

就是Deciem研发的后来被英国巨头公司买断了。

HIF作为他们家新系列那好不好用肯定不用说了。

买之前做了功课,

HIF洗发水差不多有十几种功效的,

最常见的卖的最好的几种给宝宝科普下:

棕色:抗衰老强韧恢复

绿色:深层

Muji家的护肤产品也和这牌子一样简单,拒绝各种添加,主打温和牌,它家保湿款的洁面表现更好,冬天可以试试。泡沫超级细腻丰富,洗的很干净,但不会拔干,个人觉得混油皮,痘皮都推荐使用 。

比较温和,皮肤不稳定的时候也可以使用。这款洗面奶适合敏感肌使用,低刺激、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酒精。

泡沫非常丰富,洗完可维持肌肤滋润不紧绷,去除多余的皮脂及毛孔污垢,金缕梅精华帮助紧滋润肌肤。

白色乳膏状,带一点点黏性,不用很多,双手打泡,泡泡系在脸上很有滑嫩感,很好冲洗不会干。

可搭配起泡网使用,起泡更容易,泡沫更细腻丰富。使用后清爽不油腻……

夏天出门bulingbuling的才是仙女~✨✨✨

这是我仅有的几块高光~都很平价耐用哦!

前三块是MUA

Peach Diamond 白偏粉~冲颜值入手!适合欧美妆!

Iridescent Gold 米金色~我最喜欢最常用的颜色,感觉很百搭哎

Hollywood Rose 人鱼姬色~上脸是意想不到的温油~粉偏金的颜色 我会用作腮红

HEDONE 紫鳞波光 白偏紫色 也是很欧美 很好看!!

Ir

熟识的菇凉们都知道毛毛是小医生

过去消失了大半年,是升级成麻醉师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