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又好用的眼影牌子:晒晒瞅下来借没有错的仄价的眼影

网络 / 2023年04月08日 19:59

新闻

这个是kate出的,去年入COSME第一名了,我买了个灰色的,灰色的比较符合上班啥的。

这个设计有意思

花王旗下的AUBE系列,我自己收了的,它其实也不算平价了,是药妆店专柜货,它的设计是根据眼睛来的,看眼影的形状就知道啥颜色上什么位置了[emoji:1f60a]觉得颜色还可以。

楼主是在日本吗?

楼主是在日本吗?

完美日记心机微醺液体颊彩

04白兰地亚历山大

摸着良心说 真的是做得很好的国货

之前的唇膏唇釉我都很喜欢

这次的液体腮红也惊喜~

04白兰地亚历山大 带细碎金闪的奶茶色 质地特别水 点在脸上 用海绵蛋拍开就好了 很方便~显色度不高 完全不用担心重手 细闪也比较稀 是日常的那种~

搭了两个妆 都还挺好看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