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钱都花在哪里:火火火,钱皆花正在那上了

网络 / 2023年04月16日 03:16

新闻

健康水,cpb水磨精华水,城野医生,月光皂

我只说下健康水哟,因为其他3个都有各别的发了感想在美妆

大名鼎鼎的健康水,号称功效直彼skii神仙水 价格却是神仙水的一半,但健康水我只拿来湿敷,那个总量也比神仙水大很多啊[emoji:1f631][emoji:1f631][emoji:1f631]一瓶健康水只够我用1个月,这个用法我觉得价位还比神仙水高[emoji:1f602]

不知不觉我觉的水买的太多了[emoji:1f613][emoji:1f613]

我是配合日立美容仪,导出用的,单用我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有浓郁的橘子味

健康水快用完了,你觉的城野医生怎么样,想入这个用

健康水快用完了,你觉的城野医生怎么样,想入这个用

康健水只有湿敷有用,一瓶330ml基本1个月不到就没了,每天早晚湿敷5分钟,痘痘不发了

健康水对闭口和粉刺效果怎样?

现代都市社会充满了忙碌,浮躁。看不完的电视剧,理不完的工作头绪,还有我这种天天低头玩手机,哈哈,受不了自己睡觉前还要刷下微博,看看电视剧有没有更新,隔天还要化妆去活动,很累诶。所以这次我率先体验了雅诗兰黛的新品抗蓝光眼霜专门针对我们这种半夜刷屏党!

为什么我会选择它呢?首先我们先来普及一下蓝光:它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的光,能量却很强,它存在在各种电子设备中。蓝光能穿透眼部薄弱的肌肤直达真皮层 ,伤害Per-1时钟肌因 ,加速眼部肌肤快速老化。对眼部肌肤造成伤害对于眼部保养领域雅诗兰黛是一贯的引领者,她率先发现了蓝光是除了“岁月老化,缺乏睡眠,紫外线,眼部护理运动”之外的加速眼部老化的第6大元凶。

来自韩国的化妆师品牌颂娜苑son&park

是由韩国两位专业的化妆师出的品牌

这款粉底棒是遮暇提亮粉底集合一身

多种功效的一个产品

son&park颂娜苑多效合一遮瑕粉底棒我选择的是21号色亮白色,它外壳是白色的

膏体就是是粉底的颜色,上脸自然

他还有绿色的那个壳子,那个膏体颜色也是绿色的

外面是粉底,中间是那个提亮的膏体这款粉底棒,它的膏体比较滋润,很好推开

但是就是,味道太香了

有一点类似于上个世纪,那种化妆品的味道,

但是我很喜欢中间的那个提亮的膏体

当作提亮高光,真的效果超好超自然!

然后它是双头的,设计一头是粉底,一头是刷子

小刷子那个毛毛比较短,所以不是怎么太方便如果你外出旅行的

用了colorpop的新盘 give和一只土豆泥眼影(色号birthday cake)

觉得自己的妆超精致堪比南韩小姐姐了(没有

新买的兰蔻唇釉呜呜呜好看到爆炸,是本黄皮可以驾驭的颜色~

#134 草莓红 很减龄 而且很显气色呀!涂完感觉自己白的发光

#188 最近超级火的赤茶红色 带一点点紫调 很显白!真的超级喜欢 不管薄涂还是厚涂都超级显气色!

#515 橘子软糖 抹上元气少女没错了 超显白的!个人觉得薄涂比较好看

Tips:注意不要一抹完就抿嘴哦,自然成膜~可以一开始薄涂!少量多次!

这款成膜速度一般,保湿度很好 上嘴秒变玻璃唇!

作为一个油皮girl,出油真的是让人很尴尬,总是油的像给全脸打了高光,而且刘海那里也因为出油变得很软塌,给人一种很邋遢的感觉。

明明是个小仙女,怎么能让出油给打败呢,所以今天我就来分享一款很好用的控油散粉,花西子散粉,我入的是01号色。

这款散粉是隔层设计,里面是软的网格,对比硬的,它好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取粉很方便,而且还不用担心飞粉弄得哪里都是,平时放包里就算不小心盖子开了,也不会撒出来。

粉质细腻亲肤,没有厚重感,非常的轻薄透气。是用手捻一下,基本就已经和肌肤贴合在一起了。所以定妆后不会有任何粉感和斑驳的感觉,妆容特别的自然,使用后像是自带磨皮效果。

控油能力完美,我是油皮,再加上我一

一觉睡到现在,心情好,来,吃我一剂感情饱满的安利——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推吐血了的Takami小蓝瓶!

最近见过我的胖友都晓得我烂脸了,痘痘在下巴和唇周此起彼伏的冒,这个还没消那个又起来了!还伴随到各种不红不痒但就是消不下去的小凸起!每天早上遮瑕遮的我鬼火起啊!

果断入了Takami,用了第一天就真的把我感动哭了,一个非痛的没冒出来的痘痘焉了,右腮一团不明凸起也消下去了!

使用一周,皮肤明显稳定了,下巴痘印有明显改善,注意,是明显改善!

水样质地,基本无味,滴管上有刻度线,按量取用

吸收巨快,官宣三分钟吸收,实际上用不了三分钟,不油不粘,吸收完脸上像没擦东西,清爽满分!

配套小棕瓶美容液

质地比

干皮最爱兰蔻粉水

兰蔻的粉水是我无限回购的化妆水 每次都是买最大的size 一年四季都在使用 质地浓稠液体流动性强

粉水实际上是一款二次化妆水 正确用法是倒在化妆棉上对肌肤进行擦拭 之后再去叠加其他的化妆水使用 而不是直接拍上脸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