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妆:没有错的定妆

网络 / 2023年04月30日 17:07

新闻

我是典型的内双、而且内的挺厉害。化眼妆真心惨。自从发现了这个神器、再也不怕眼部晕妆了。这个是全脸用的。

哦哦

购于丝芙兰、380打了9折。

纸巾在手上按下、可以看出用粉搓过的地方没有油。不太明显、大家将就看下。

手掌心中间倒点这个粉搓一下、搓好后大家已经可以看出来中间一块不油了。

R.I.P Zombie Boy

这是一个严肃的创意妆容,纪念加拿大艺术家Rick Genest(Zombie Boy),我喜欢他独特的灵魂,他的与众不同。(因为是第一次做视频类妆容分享,我觉得还是有很多小问题,希望大家宽容一点啦,脑洞本洞会一直开下去的!)

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愿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骷髅妆全部来自于Rick脸上的纹身,另半边是一个比较夸张紫红色的cut crease,扩大了下眼影的晕染范围,同时也开了一个特别夸张的眼头。一半是我自己,另一半

我感觉不是这款,别的链接也不像!好多产品没有链接!希望能给到大家帮助!

阿玛尼黑管302!

太太太美了,这支找自家代购预定等了两个月,之前是预定也预定不到的!

有人说和阿玛尼500简直一模一样,我个人还是觉得302更好看!

500是金闪,302是黄绿闪,谁涂谁美。

显白!

w7 12色眼影盘 大地色系Mighty Mattes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