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BPK9国际医院:以高标准医疗服务,为来泰游客健康护航

网络 / 2023年05月26日 18:29

新闻

自2023年1月8日中国政府允许中国公民出入境且免除入境隔离措施以来,出境游正在强势复苏。尤其是被列入首批允许团队出境游国家名单的泰国,更是成为了不少出行意愿强烈的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据财经网文章表示,泰国政府估算今年将会有700万至1000万中国游客入境。与此同时,泰国政府也在通过简化入境手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等举措积极迎接中国游客到来。而在旅游服务的方方面面中,医疗保障是不可或缺的一环。作为泰国领先的私立医院之一,曼谷BPK9国际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生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并将以高标准的医疗服务为本地和国际患者添保障。泰国曼谷BPK9国际医院隶属于泰国BANGPAKOK医疗集团,旗下包括:BANGPAKOK 1医院、BANGPAKOK 2兰实医院、Piyavate国际医院等七家医院。

1.png

国内外认证 一流水准守护健康

一直以来,泰国曼谷BPK9国际医院秉持着以用心服务为导向,为客户提供舒心体验的愿景,集结拥有专业的现代技术和医疗保健知识的高素质医疗团队,为患者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整体医疗保健服务和温馨周到的照护。

医院在心脏、骨科、妇科、儿科、生殖医学科等领域都配备了尖端专家团队,主治医师大多毕业于泰国顶尖学府朱拉隆功大学,且在英美日等发达国家进修并获得认证,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临床经验。

在综合性的医疗技术方面,泰国曼谷BPK9国际医院也获得了多项国际国内认证,包括全球医疗保健认证(GHA COVID-19)、医疗旅行服务认证(GHA)、卫生部医院质量改进与认证研究所(HAI)医院认证以及国际联合委员会(JCI)认证等。其中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是国际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用于对全球医疗机构进行认证的附属机构,是评价医院水平的金标准,曼谷BPK9国际医院以精湛的医术为基础,以国际标准为导向,护航患者健康安全。

企业微信截图.jpg

全方位服务 呵护国际客户体验

为了给国际游客带来更温馨的就医体验,泰国曼谷BPK9国际医院在配套设施、支付方式和其他服务等维度上同样有着一流的配置,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更加友好。支持包括人民币在内的六种现金支付,同时支持Visa、MasterCard、UnionPay(银联)、JCB等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不仅如此,曼谷BPK9国际医院还推出了更符合中国人习惯的支付方式——支付宝在线支付,消除结算麻烦,为迎接中国游客回归助力。

为了方便游客就医,医院国际客户服务中心(ICS)可提供包括汉语在内的翻译服务,并从机场和酒店接送到申请签证延期、国际健康保险,再到与大使馆和国际组织联络等全流程为患者提供协助。前期游客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免费进行咨询和获得医疗建议,ICS团队将以热情而友好的服务,让国际客户享受到安心、放松、宾至如归的体验。

随着中国游客走出国门为泰国旅游业复苏带来活力,泰国曼谷BPK9国际医院也将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就医环境和条件,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