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比较好的祛痘产品:韩国对照赖的祛痘化装品牌

网络 / 2023年06月01日 19:49

新闻

韩国祛痘化妆品面膜之类的

我买了这套还没用,

这套化妆品有效果吗?

谢谢斑比!!

延禧攻略大结局啦~我最喜欢的肯定是里面的白月光富察皇后秦岚啦,实在是美到动人心魄、沁人心脾~熬夜追剧这么久,皮肤肯定是有点扛不住了,我为自己准备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阿玛尼权力粉底液、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液来抢救我的肌肤,这就来给大家po一下~

吃了秦岚的安利入了这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第一次使用我就被它的效果惊艳到了~皮肤出现问题,绝大多数原因都是因为肌肤屏障受到损伤。

林清轩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从神奇的山茶果、山茶花花瓣及山茶叶中研制出核心科技清轩萃,可以全方位修复我们的肌肤。其中的山茶花籽油,有着“天然美容酸”的美誉,能有效地帮助修复皮肤屏障。

早上我一般用它来妆前打底,强大的锁水保湿力

⭐液体镜面质地 玻璃唇妆感

⭐滋润度好

⭐持久度一般

⭐显色度好

⭐质地清透润泽 一丢丢黏

⭐这支是很惊喜的一支,完全是我的菜。温柔又有态度的焦糖奶茶色,恰到好处的红调显得整个人很有活力但又不至于用力过猛。厚涂简直美哭了,搭配红棕色系妆容食用更佳ヽ•ω•ゞ

如果有人问彩妆和护肤品里什么单品最重要,那一定是防晒啊,防晒可以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从而延缓衰老,而且选对了防晒还可以作为隔离和妆前乳使用让底妆更贴合。现在是夏季,更少不了防晒了。

楼主手里现在有两款防晒,一款是娇韵诗,一款是资生堂蓝胖子。两款都是涂改液质地,用前需要摇一摇。但是对于楼主的干皮来讲,更喜欢娇韵诗的防晒,比较滋润。资生堂的是防水型,本来想着大夏天容易出汗的时候用,但是楼主想多了,即使大夏天也用不上防水的,我还是消停的用滋润型的产品吧。建议像我一样的敏感大干皮可以入娇韵诗,油皮或者混合皮的仙女儿们一定入资生堂啊!

慢慢地,年龄都向30逼近了,现在护肤不仅仅局限于护肤产品,还有护肤的仪器。近年来我都特别喜欢研究美容仪,通过高科技术来延缓衰老。让自己少发痘痘,毛孔不要粗大,皮肤不要松弛,痘印可以更快消失。我手上kosiim时光贝LED光子嫩肤美容仪,就是这些问题的克星哦。

这款美容仪还被《我是大美人》力荐呢。美容仪采用一体式发光技术,纳米均光技术,能防止“走光”,使肌肤受光更加均匀。自动感应装置也好贴心,一接触肌肤就能识别,然后进入高光,避免仪器脱离肌肤时那强烈的光照射伤眼睛。

美容仪分为四种模式:

模式一:是粉红色光,滋养导入模式。630nm红光 850nm红外光,红外光和震动结合,帮助肌肤吸收。我一般洁

上班之后经常啃小零食啦,还喝咖啡啥的,整得有点牙黄,很尴尬。而且我是右上方有一颗小虎牙的小可爱!

是外凸的那种虎牙,遗传妈妈的啦,所以与边上牙齿的间隙中很容易留下牙垢,是真的很苦恼很苦恼。

之前安利过电动牙刷,最近用的也还是这支啦,花上HUSUM的电动牙刷。

但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不是牙刷!是搭配电动牙刷的好丽友——美白牙膏啦!

我不喜欢味道重的同时泡沫还很多的牙膏,这种牙膏一般我都会刷着刷着突然干呕……Emmm所以斟酌了一下,近期就买了瑞士CANDIDA的美白牙膏。

刚开始用的时候其实没啥感觉,就觉得低泡沫类型,刷着刷着感觉就没了哈哈哈,然后味道方面的话是比较清新的薄荷,不重,刚刚好的程度

在开头我首先要向广大CC霜道个歉,在这之前我一直认为CC霜是干皮的彩妆,对我这种混油皮痘皮来说CC霜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方便_(:з」∠)_什么妆前防晒粉底散粉七合一都是不可能不存在的。

直到我用了kose米肌的这支,真的是打破我对cc霜的刻板印象,不仅粉质细腻,重点是超极持久,不输我手上很多曾经的真爱底妆,同时也成为了我的新晋真爱粉底。

一整天只要不是剧烈运动大范围的出汗,底妆就扒拉在脸上几乎雷打不动,也不会暗沉啊什么,非常惊喜。如果是办公室一族或是整天坐在教室里的学生党这支底妆就是福音,早上完全可以多睡一会儿了。

这支的防晒值有SPF50 、PA ,防晒指数也是绝对够用的了

hello Infanta喵喵又来给大家种草啦 请大家叫我种草小能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