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奢华bb霜试用:十月妈咪bb霜试用

网络 / 2023年06月03日 11:32

新闻

好意外的快件,第一次收到的试用产品,非常感谢,天然植物萃取,准备怀孕的我正考虑用哪些底妆呢,遮暇能力不强,但是非常非常的滋润,很容易推开,一边脸涂了,看得出来吗,没有防晒的功能觉得没安全感,还是会考虑怀孕期用

支持下啦

最近心情超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HAPPY的圣诞节快来了呢?到时候又可以拉上几个小密友出去开撒的玩啦!

新浪微博@茅芝芝

听说好心情的日子,总是会有好事情发生哦!瞧我这提前收到的圣诞礼物——植村秀超级马力欧 就知道啦!这几天使用频率最高的二款拿来和你们碎碎念下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