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价格表:专士伦蕾丝亮眸黑色显形眼镜试用

网络 / 2023年06月07日 23:58

新闻

与【博士伦】品牌联合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r

\r

试用品:博士伦蕾丝明眸彩色隐形眼镜日抛2盒(价值104元)\r

规格:5片装/盒\r

申请时间:2014.10.20-2014.10.26\r

试用数量:1200份\r

\r

活动说明:\r

1. 填写资料,提交申请,申请后在活动页面查看申请进度;\r

2. 活动截止,会根据试用品与用户匹配度、用户活跃度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审核;\r

3. 试用活动会以快递的方式统一发送;\r

4. 收到产品7日内,需写心得并点评产品,心得发至【晒货趴】,否则会影响未来试用资格。\r

\r

P.S:后续活动通过后,请保持手机畅通,由于个人原因引起无法收到试用品将不再补发。

我也想要[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都带隐形好几年了,一直都是在实体店买的,还没在网上买过呢。希望能送我一份,我想试试看网上的会怎么样。

呜呜,为什么我还没有收到呢[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有没有运单号呢?

看到大片大片的东方宝石试用贴,顿感心塞,可不可以对我好一点啊,感觉不会再爱了

这个修容棒也能当作眼影色使用,官方介绍可以用于眼睛脸颊嘴唇和身体的彩妆膏。独特的轻盈粉霜配方可创造清透光亮的效果,快速且简单。体积比唇膏大一圈,方便携带,很粉嫩的颜色,当腮红时可以用手指沾取,再涂抹在苹果肌的位置就很自然。

照骗先甩上!(有滤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