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漾祛脂洁肤爽肤火

网络 / 2023年06月12日 17:03

医美

大家好[emoji:2764_fe0f]芒果妹妹要来分享啰~

芒果妹我典型的敏感性油皮[emoji:1f622]额头上痘痘几棵几棵跟我说“hello~”

尤其到了换季的时候 超级容易过敏 碰到一点灰尘就开始痒了[emoji:1f631]

大概半年多前我跟我朋友[emoji:1f46c]去专柜买东西,她就把我这个可怜虫带到了雅漾的专柜

跟柜姐说了我的情况之后 她就跟我推荐这个雅漾祛脂爽肤水 还噼里啪啦说一推 大概就是 可以平衡油脂 清洁毛孔等等 你们懂得[emoji:1f604]

于是我就抱回家了 但是呢 回家之后由于芒果我实在太懒了 不怎么用它 导致没什么效果 [emoji:1f61e]失望呀

直到最近 我终于毕业了[emoji:1f393] 天天闷在家里肤况不怎么好 于是我就想起了它[emoji:270c_fe0f]

芒果一天早晚洗完脸后就擦一遍

真是不用不知道 一用下一跳

以前我半天油光满面 现在可以坚持一天了 这对那种出油不易上妆的人超棒[emoji:1f604]

晚上擦一遍 早上起来也没什么油在脸上 厉不厉害 哦也

芒果有什么好用的产品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的 爱你们[emoji:1f444]

我在专柜买时是180

成分 有水杨酸

分为两层 柜姐说先不要摇匀

先用里面的水将皮肤湿润

再将两者摇匀 倒出拍打在肌肤上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Dior“毒药女孩”香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粉毒”。

Dior的毒药系列有着很好的口碑,红毒的妖娆性感,是许多人的心头好。而这款后来推出的粉毒则有所争议,试图将性感和少女相结合,使它无论是香味还是外观都有一种矛盾感。

外观为苹果型,造型、切割比红毒更加精致,黑色瓶盖,粉色香水液体,蕴含着少女的叛逆,又怀有天真。

前调:苦橙 柠檬

中调:玫瑰 玫瑰 橙花

后调:零陵香豆 檀香木 香草 杏仁 妥鲁香脂 克什米尔木 天芥菜

初闻是带一点个性的呛,玫瑰香味不太明显。慢慢的花果香占据上风,一点点氤氲出少女的甜香。后调馥郁,充满奶油、香草和杏仁甜腻,接近美食调。

官方宣传的叛逆、

天气热了就是甜蜜的水果的季节啊~

这支32号打call色上唇满满的果汁感

跟它的名字粉红之恋一样充满了恋爱的味道

据说这支是阿玛尼405的平替

感觉自己又少花了一笔钱,开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