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夜教四年韶光

网络 / 2023年06月13日 19:42

医美

嗯呢~

山财大?

山财大?

嘿嘿,我已经毕业一年半拉~

[emoji:1f60b]我大一在明水,嘿嘿,我是会计院哒

终于get了全智贤女神的同款口红(⁎⁍̴̛ᴗ⁍̴̛⁎)

这系列唇膏的名字叫魅惑丰彩亮闪唇膏ROUGE HOLIC SHINE,从质地到香味都不出意外的hin优秀,包装也是经典耐看的钢琴烤漆小黑管。

一共试了两支~

088♡SECRET BURGUNDY 神秘勃艮第

非常韩系的玫紫色,用惯了大橘大红偶尔来一支晶莹剔透的葡萄紫色还是很喜欢的,个人觉得不算挑皮肤色调,黄皮搭配好妆容也能hold住。涂上你就是韩剧女主系列,白皮涂会更白的一支。

338♡ONE PERFECT RED 完美红

和色号名一样的确就是一支完美滴红色,不偏橘不偏粉,很正的蓝调正红色,显白百搭不挑皮,一年四季皆可的红。

这系列的

CPB 肌肤之钥 光魅幻色唇膏

说到贵妇品牌,我第一个能想到的就是CPB,而它的光魅幻色唇膏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到内在质地,都彰显贵妇品牌的优雅与奢华。

这个系列的质地丝滑、独特的保湿及摩洛哥油滋养成分,加之唇膏的切割面,让其很好涂抹,并显著的遮盖唇纹。对于我这种嘴唇易干燥星人来说,长久的滋润保湿是大福音。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光感显色,因为唇膏中添加了“半透明粉末”,不同的光线下会展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哦。

CPB的唇膏颜色几乎都是时下流行且火爆的颜色,滋润效果好的同时,显色度和持久度也很高。我的这六支分别是#4、#5、#6、#7、#10、#12号色。

#4 Lotus Flower 柔美珊瑚,颜色淡

海淘Look Fantastic九月的Beauty Box如下:

* Philip Kingsley的护发用品

* LORD & BERRY 眼影笔

* Maine n Tail 护手霜

* Aromatherapy 清晨唤醒沐浴油

* Eve Lom 卸妆霜 擦脸巾

* Omorovicza 颈霜

* Parma Violets 紫罗兰香水糖

* ELLE杂志一本

* 2018圣诞倒数日历折扣码-20% Off

这个盒子深得我心,基本每一样都有【用武之地】,毕竟是birthday edition嘛~ 官网上说Omorovicza会给泥土面膜或者美容油,不过我收到的是个颈霜,算是意外惊喜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嗖的一下,就已经来到了2018年!

时间过得很快,肌肤也老得很快,不然怎么可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

为了让肌肤能够保持着年轻青春的姿态,在护肤这方面感觉还是不能太省呐!

总结一下2017年我亲身体验过的护肤好物,而且效果我也是非常认可的。

相信大家一到年底就开始各种花式熬夜,工作的加班赶report、上学的熬夜复习备考,再加上各种精彩的夜生活,实在有数不完的理由去熬夜,但是熬夜的必然后果那就是黑眼圈!

VII code 淡化黑眼圈氧眼贴

VII code是美国一款眼部护理品牌,贵妇眼膜贴,但是因为口碑实在太好,我忍不住下手了一盒,为了把黑眼圈消灭掉~只要有效果

#种草机

说实话,大概很多宝宝不懂油皮 痘痘肌 粗毛孔的痛,因为清洁不到位,我下巴时不时长闭口,在屈臣氏买的卸妆油好不容易用完了,表示以后还是用卸妆水,因为卸妆油乳化不完全真的太恼火了,感觉我卸妆不彻底闭口层出不穷,洗完还有点紧绷,于是双十一买了得鲜的卸妆水,后面像同事抱怨,又被安利了芭妮兰,所以双十二赶紧下单,已经到货了。

第一次用卸妆膏,这款属于硬油脂的感觉,用手指挖又很容易挖出一个坑,用口红和眼线笔在手上画了做卸妆试用,只取了黄豆大小,感觉卸妆能力很强,推开后是水的感觉,不是油,也很容易清洗。粉色的瓶盖,颜值还是挺好,瓶子是塑料质地,比较轻。卡姿兰的眼

Milk Skin奶肌是新西兰的一个品牌,在国内没有啥宣传,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样子,但是用了之后真的超好用啊!之前就是在一个美妆大大的强烈好评推荐下入手的它们家的素颜霜,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是干皮,略敏感,夏天T区会出油,坐标中原地带

18年最初的时候入手的素颜霜,真的超级超级自然,完全不会假白,很水润,冬天用不会干绷卡粉,夏天用不会油腻厚重,很轻薄,打造出来的是一种由内而外白皙通透的肌肤质感,第一次用就爱不释手了,并且不用卸妆的,用洗面奶就行

然后就入手了Milk Skin 奶肌家的洁面乳,温和型特别高,那会刚好是季节交替的时候,敏感肌,但是洗脸的时候完全没有刺激感!超舒服的,洗完脸不会

最近炒鸡偏爱小众品牌,它是来自美国的一个牌子—POP KIT

之前入过他家的口红,上唇简直不要太美,超提气场。

寒冬来临,面对阵阵冷风刚画好的底妆因为保湿不给力就超容易起皮卡干纹,简直心塞。

刚好最近被她家的妆前乳颜值吸引入手一瓶,

它的包装超有质感,透明玻璃瓶可以清晰看清里面的产品。

滴灌设计可以很方便取用而不污染产品。

一打开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里面添加了玫瑰精油香氛,让你在化妆时也能够好好享受哦。

里面含有24k金箔成分,看着炒鸡豪华有木有,bling bling的✨✨,透明啫喱状,涂在肌肤上轻柔后,金箔可以很快溶解,与肌肤自然融合,它可以深入肌肤底层,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增强肌肤弹性,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