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绘的很浓、

网络 / 2023年06月28日 15:10

医美

画个淡眼线\'呵呵

她不爽呢。我说的。

同问 哈哈哈

无语。简直就一个疯子。

杂了?跟你有那样关系?你不爽?

淡眼线?

由Origins精心打造的“極地雪屋”今日空降西安啦~❄️

知名演员、邻家大男孩—孙坚 ,受邀探索全新灵芝水中稀珍的極地“白桦茸”,接受弘叔专访谈笑之间,孙坚更大赞灵芝水的天然香调和带给肌肤的多重功效,让他非常喜欢。

访谈中弘叔也分享了许多保养tips给孙坚,相约一起继续冻龄逆龄吧!

全新灵芝水透过独特的二次发酵技术,带来天然植萃更强大的稳定基底功效,一瓶能搞定肌肤“红黄粗痘

干”的5大问题

N301 名流巨星

女星们的红毯造型一直都是备受瞩目,端庄典雅的礼服搭配精致的红唇妆容显得大气而充满着女王范,此次阿玛尼推出的红毯系列6个色号实在让人惊艳不已,将好莱坞的极致魅力尽情展现,PO主手中的这只是N301名流巨星,十分大气的一款橘红色,无论在日光还是在闪光灯下都显得十分高级华美,同时超级无敌显气色,既能hold住气场又不失俏皮可爱,非常适合年轻刚入职场的女性,另外这只色号真的是对黄皮特别有好,上脸超级显白,液体的哑光的质地更是将脸庞撑托的十分高级。

与经典的哑光唇膏相比,阿玛尼红管唇釉则更具光泽,同时比柔亮的唇蜜更为的细腻高级,它能够呈现出非常完美的哑光质感,同时还能另唇部不干涸,

2017年第二期空瓶记又来啦,这次我很勤快吧~~~其实因为东西也不多啦

卸妆篇:①无印良品的卸妆油,这个是去年的礼物来着,乳化还蛮快的不亚于植村秀,而且400ml一大瓶也很便宜,我记得无印良品还有小瓶装的外出旅游或者想要试试的时候都可以选择,不致痘。嗯~用完了现在目前在用柚子卸妆,更爱柚子。

②Bifesta曼丹眼唇卸妆,屈臣氏买二送一时候入的,基本上我眼唇卸妆液除了美宝莲就是曼丹,曼丹日本版国产版都用过,没什么差别,每天用消耗很快而且挺温和的,无限回购。

眼霜篇:①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我用的是14ml的,保湿OK,夏天用OK,冬天的话我觉得用为眼霜打底也很OK,算挑不出毛病的眼霜,如果有一

首先推荐一款我戴的美瞳isee美瞳 超级舒服 不划片

粉粉的粉棕色超少女!

这次po的眼妆是用国货——橘朵眼影画的,熟悉我的胖友们都知道,我炒鸡喜欢卡拉泡泡的单色眼影,之前看很多朋友po橘朵的单色眼影,感觉很心动,刚好最近橘朵新出了四色眼影盘(幸运气球系列,名字也蛮好听),价格挺便宜的,于是all了一套,这次po的是02#,藕紫色灰紫色为主,辅以亚金色和亮片色。

在这里我强烈安利这个亮片色!炒鸡好看!真的波光粼粼,水波荡漾!亮片闪得非常高级,如果你还没试过紫色系,买橘朵这盘02#没错。

画法一如既往的简单。这次我用到了整盘4个颜色。

▫️▪️▫️眼妆画法▫️▪️▫️

1、用右上角A藕

Fantasia 童年梦想与愿望的代名词,神奇的独角兽设计,为香水赋予了更多的童话版的仙境,拿到手那一刻,更加觉得特别特别梦幻!一直以来对安娜苏香水都不是很关注,唯独这次瞬间被圈粉,连味道也没闻就立马找人定了一瓶50ml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