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乐土芦荟胶超等无敌赖用

网络 / 2023年07月16日 05:32

新闻

[emoji:1f60d]今日推荐:[emoji:1f49d][emoji:1f49d][emoji:1f49d]韩国自然乐园芦荟胶,红遍了韩国的万能芦荟胶!九大用途: [emoji:31_20e3]可当补水面霜和面膜 [emoji:32_20e3]妆前使用 [emoji:33_20e3]男士剃须后舒缓剃须 [emoji:34_20e3]防止头发打结 [emoji:35_20e3]蘸于化妆棉敷眼部消肿去眼袋。[emoji:36_20e3]可当甲油前护甲用 [emoji:37_20e3]滋润全身肌肤止痒 [emoji:38_20e3]晒后修复 [emoji:39_20e3]有效修护痘痘抑制痘痘。

我自己也在使用中,是我用过继完美、昭仪、雅丽洁后最好用的一款芦荟胶。味道清新,滋润补水,晒后必备佳品。目前,本人用来消疤痕,很有效哦[emoji:1f389][emoji:1f389][emoji:1f389]

可以加我微:guanglongfeng

有需要可以找我,绝对正品

好多假的,真货难买

大家都爱用这个

最近的!底妆状态!非常的瓷实的那种!

喜欢奶油肌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啦~

RMK的粉底霜 这款是新的包装呦~其实我个人蛮喜欢老包装的 但是日本专柜都只有新包装啦~

就是下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