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蘭氏试用乐成了给年夜野分享一高

网络 / 2023年07月25日 22:20

新闻

[emoji:1f609][emoji:1f609][emoji:1f609]话说那天接到快递哥哥的电话,说有一份快递让我下楼签收,可是我最近也没我败什么呀!哈哈,于是我就下楼去咯接到包裹一看,嘿嘿,原来是白蘭氏的申请成功了!心情那个激动呀!灰常开心[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感谢白蘭氏旗舰店可爱的亲们,感谢美妆的管理们,辛苦了•﹏•[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这两天身体不舒服,不能喝凉的,碰冷的,所以都没能亲自给大家试用,我自己也好期待呀[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快点过去吧,亲爱的们都懂得!!![emoji:1f616][emoji:1f616][emoji:1f616]

嘻嘻,里面还有说明哦,营养成分,功效什么的,特别详细,而且我还惊奇的发现,此宝贝还上过我是大美人之类的推荐,效果大家显而易见了吧[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东西虽小,分量感觉特别足,沉甸甸的,拆开精心的包装,嘿嘿,宝贝呈现出来啦!包装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废话不多说,上图[emoji:1f61d][emoji:1f61d][emoji:1f61d][emoji:1f61d]

新年伊始,总想多点红色讨个好彩头,今儿来一发新购入的唇釉安利。自打圣罗兰出了市面上第一支唇釉——经典唇釉起,就奠定了它唇釉鼻祖的位子。今年更是把唇釉家族全新升级为46个色号:水唇釉12色,经典唇釉18色,黑管唇釉16色。今天就从3个系列不同质地唇釉里,选9支上嘴试色,不过因为个人唇色、肤色以及灯光不同,最终显色会有差异。以下仅供参考,还请多多包涵。

YSL经典唇釉 漆光妆效

上嘴触感细腻,没有拉扯感。饱和度与遮盖力适中,妆后是玻璃唇效果,晶莹剔透,双唇显得更加饱满了,很是漂亮。

9 正红色

纯正正红,喜气洋洋的新年色一支,活力满满。怎么看怎么喜欢,回头走亲戚串门儿我就涂它啦。

12 珊瑚色

所用到的产品:

印象之美这款粉霜我用的是环采那一款,养肤类的底妆,无论是持妆度和遮瑕什么都非常奶思!!

这款遮瑕超棒,提亮什么都能一步到位,如果黑眼圈很重的话可以先用橘色在眼圈部分打底再用遮瑕。遮瑕提亮后再用粉底效果会自然很多。

有些产品找不到选项,大家可以看图。

暗黑风其实画起来挺简单的,和日常步骤一样,着重在眼妆和唇色。

眼妆部分先用棕色打底,再用红色晕染一遍,从尾部往前刷,眼线也是用的眼影盘中的纯黑色,用眼影画出来的眼线会更自然一些,日常也非常适合。

口红色号是用Tom Ford汤哑光口红10号色BLACK DAHLIA画的,tf的口红饱和度很高,显色也很保湿。(这个色号现在好像比较难买

到了冬天就觉得大地色分外可爱,给人暖暖的感觉,画起来不像夏天看起来那么闷。

露娜骚这盘巧克力眼影已经买了很久很久了,看着大地色就没什么动力想要画它。相比其他比较热门的色号(之前02号非常火),我买了相对冷门的03。比起01个02号,03的色调偏冷一些。看起来有种枯玫瑰的感觉,还不算是太无聊。

配色还是露娜骚一贯的作风,只有一个深色,其余3个颜色都比较寡淡。

试色起来就是非常美的粉棕色调,像是加了玫瑰果酱的热巧克力。左上的一颗灰粉色真是非常戳我,两个亮片色上眼很接近,晕染之后几乎看不出什么色差。第二个亮片色开闪之后可以看出零星亮片~可以说是很好看了。

右下这颗重色非常显色,上面的烫金logo就薄

作为一名中年少女

终于意识到一头乌黑亮丽又浓密的秀发是多么的重要

So,赶热潮入手了这瓶生发神器

从此开始了我的细软发大作战,咩哈哈

铛铛铛~

神奇的柳屋生发液!(此处应有小星星✨)

相比于其他的生发液,这款真的算是平价又好用了

安利给世界所有担心掉发的中年少女们,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