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苏幸运精灵好闻吗:闭于安娜苏野洗浴含

网络 / 2023年08月03日 14:45

医美

自从用了右边的迷夜翎雀 便一发不可收拾喜欢上了之后的逐梦 摇滚... 一直用这一系列的沐浴和身体乳〜觉得跟浓烈的 清淡的都很香啊〜。但是为什么这个系列现在买不到啊〜 只能买了左边的蔷薇系列 但是真心没感觉右边的好闻。 现在手上只有最后一套迷夜了〜是停产了 还是只是我买的地方没进了? ㅜㅜ 姐妹们。你们那边呢?

我都是随便瞎照的〜哈哈

照片技术拍的不错,美〜

哈哈。夏天 特地做了个糖果的〜 哈哈

不清楚产品情况。但是特别关注了你的指甲。是我的风格。我喜欢

照片技术拍的不错,美〜

✔我是一个混油皮➕敏感肌,因为很容易敏感,所以平时紫外线强的天气我都不太敢出去。T区会冒油,脸颊还特别容易干燥,会起好多干纹。现在天气热,有时候还会冒几颗痘痘。每天的日常护肤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很需要随时随地都能补水的护肤品。所以我入手了好几款保湿喷雾,其中有一款JANESCE 的玫瑰精华喷雾,我觉得效果不错。

✔这款喷雾的主要成分是玫瑰水和植物蛋白,所以一打开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而且喷的时候还会更浓一点,特别的好闻。

✔日常护肤的时候,这个喷雾我一般是洁面之后直接喷,上脸之后清爽不油腻,水雾比较的细腻的,拍打几下就吸收了,而且很滋润,我这个敏感肌用后也没有什么不适感,还挺舒服的,所以敏

抱歉我因为自己的事儿没赶上决赛的时间,录个日常妆容来交作业啦~

我们仙女是要用眼影修容来续命的!

被这个粉嫩爱心包装俘获!!VOODOOCITY家的眼影腮红修容盘!!

眼影有8个配色!1个偏光色7个珠光色~还有两块腮红!出门这一盘就能搞定了!不用带很多盘担心丢失!!

粉质也很细腻,不怎么飞粉,持久度也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