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货‘绿瓶’

网络 / 2023年08月04日 00:18

医美

试用装可以用几次哦,挺好用的!!

喜欢捣鼓眉眼妆容的我,最近发现Lunasol的秋季新品眉分彩妆盘,分分钟简化眉眼妆容,不仅适合秋冬季,而且化妆时间也极大的缩短了。

这一盘是有五种颜色,从浅到深都有。不仅可以画眉毛,还可以画眼影、眼线。一盘多用呢!粉质一如既往的细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之前买了它家很多的眼影盘,粉质让我超喜欢~。飞粉之类的现象完全不存在,所以致使妆容的持久度非常好。

虽然大部分的颜色都是哑光色调,但新手也可以很好的掌握,不必担心它会涂脏脏的。因为它不是那种特别强烈的显色,而是很轻柔、循序渐进的。如果想要颜色深,多涂抹几遍就可以了,所以说很轻松的可以打造渐变的效果,手残党也不用怕。

盘里自带眉刷和眼影刷,眉毛

兰蔻奇迹密语,我有秘密,你想听吗?

 

12月圣诞季,有着憧憬,也有着甜蜜。就好像是兰蔻奇迹香水,充盈着浪漫的气息,清幽而带着一丝梦幻,宛若童话中未知的好奇。

忙碌了一年,送自己一份圣诞礼物,不想要浮华或不实,只想要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气息。兰蔻奇迹密语,让我一见倾心,萦绕着这份甜蜜与浪漫,明年也不乏奇迹。

这款香水有30ml装、50ml装和100ml装,因为太喜欢兰蔻香水的味道、所以入了100ml的。

不得不说、兰蔻的奇迹系列有着让人难以自拔的清新好感。首先,它的瓶身简约而又大气,纯净似水晶般透明、闪耀,不需要华丽的点缀来修饰衬托,真实中不乏精致与自信,我个人是很喜欢这样简单而又明

法国人鱼之水延续鸽子蛋甲油钻石珠宝理念,融入惊艳法式设计,甄选纯进口奢华原料,2017 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推出全新品类\"吻艺复兴系列钻石口红\",无钻石,不女神,唇及闪耀,绽放钻石人生。002号樱桃泡芙,精致奢华,诉说坚贞与守候,吻出热爱。管身长度,参照1:6切割,带来别具匠心的舒适手感。白色管身,特别添加珠光效果,如宇宙之银河,闪耀深邃柔美光彩。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钻石口红甄选意大利原装进口原料,特别添加珍贵钻石粉,为唇部带来水润滋养的同时,闪耀唇真光彩。钻石口红中还特别添加牛油果精华和霍霍巴等唇部修复成分,在萦绕法式浪漫的玫瑰香泽中,让人不禁唇唇

雅诗兰黛白金级蕴能黑钻睡眠面膜,被大表哥种草的一款面膜,说甚至超过我的挚爱lamer轮廓,那就果断要买来试试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