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晓得扁仄疣否以乱赖

网络 / 2023年08月04日 05:01

新闻

但是谁可以告诉我黄褐斑可以治好吗?每天看着这那片斑,真的好烦!好想因为这把工作辞了!

大概两年多

你长了多久了?

你长了多久了?

怎么治?

怎么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囤空瓶的习惯~最近在收拾东西,发现自已以前原来这么喜欢囤空瓶~而且还发现了好几瓶用到干瘪的马油洗面奶空瓶!这样看来我真的超爱马油洗面奶的吧~

洗完脸超级舒服,不会觉得紧绷而且很温和,用起泡网打出的泡泡也是超级绵密和细腻,揉搓在脸上也不会觉得刺激!而且我记得当时还买了马油的润肤霜,一套都是马油的护肤品!使用感觉超级棒!而且价格也是超级良心,不到百元还可以用很久,这么用都不会觉得心疼~

不过马油的洗面奶好像不太适合干皮,因为我有推荐我干皮的朋友,说用了之后很干,如果是干皮的妹子建议换一种哦~不过马油洗面奶真的超级适合油皮,而且清洁效果很棒,去黑头什么的完全没问题!

每个女生都要有一款适合各种场合的红色

最近超级安利这款来自兰蔻菁纯唇釉

我这款是132#樱桃红,刘涛同款,颜色简直美腻我了

个人不太喜欢用唇釉,主要害怕粘头发,很麻烦

而这款唇釉虽然很滋润,但不会有不舒服的粘腻感

而且上唇可以非常轻松的打造玻璃唇的效果,美死

饱和度显色度都非常给力

薄涂会很滋润,素颜涂都毫无压力

厚涂超级提气场,女人味十足

面膜没有找到链接!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AHAVA这个品牌在入驻中国前,我就在代购那里听说过它的手霜足霜,在身体护理方面口碑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它的名字其实比较文艺,在希伯莱语中是“爱”的意思。作为唯一获得以色列批准有权开发死海资源的护肤品品牌,采用纯死海矿物及珍贵植物精华,能够活化、修复肌肤并提高肌肤保湿能力。

1、AHAVA死海植萃身体补水膏

【成分】

含有Osmoter™独创成分,明星专利渗水体,能够迅速补水、滋润平滑。

纯天然植物成分,柑橘、松木、芦荟叶等等, 高效补水,保湿抗氧化。

【香味与质地】

柑橘香,带一点松木气息,给人一种温暖又舒缓的感觉。膏状偏软质地,没有流动性,但延展性很好。推开后有一定

今天po一个日常的基础护肤爱用物给大家

首先说一下我的肤质:我是混油敏感肌,T区爱出油,有黑头偶尔冒痘,两颊换季易干燥。

下面这些都是我用下来很不错的护肤好物,分享给大家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