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肌供粉底拉荐啊

网络 / 2023年08月06日 23:18

医美

脸上的痘痘好了犯,犯了好的,留下好多痘印,公司要求必须带妆上班,求姐妹们推荐几款遮瑕力好点粉底,[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招聘兼职,日赚50到120,可以买个自己喜欢的包包,衣服~工资日结,花几分钟了解下,可能给自己找到一个长期的兼职工作哦~有兴趣加扣扣348406022

我看过一个视频,一个模特痘痘很严重,用了HD几乎看不出来。

花瑶花我还没有用过他家的产品呢,我感觉是个很温和天然的牌子,这次用了他家这个卸妆水,全名【金银花舒缓净透卸妆水】果真挺温和,而且不刺激,

卸妆效果 我试用了眼影和哑光口红 眼影擦一下就已经卸干净了,口红部分需要卸两次 才能卸干净,不过这个卸妆水不是专门的眼唇卸妆 这样的卸妆能力已经很不错了。

平时上班擦个防晒画眉毛的我 就可以直接用这个卸妆了。

而且这个比较小瓶 短期出去旅游也方便携带

唯一有一点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

面瘫少女的试用报告

花纹是很自然的棕色

颜即正义的外包装

材质:polymacon 含水量:38(含水量并不是越高越好哦这边科普一下)直径14.1mm 佩戴感觉:材质很不错,超级敏感眼表示轻易能驾驭,带了四个小时目前还没觉得干,不过如果长时间佩戴还是建议配搭润眼液哦,异物感几乎没有!这点是我最欣赏的

这种款式超级适合学生党,自然有神,直径不会过大,很通勤。(无滤镜室内光)

配日常妆也不会夸张 疯狂打call

从没想过相机胶卷的结构竟然和皮肤类似!当我知道日系护肤品ASTALIFT艾诗缇是FUJIFILM富士公司研发的时候,它成功勾起了我的兴趣,刚好很有幸参加了ASTALIFT博主体验会,我决定给你们种草两款我觉得使用感很棒的艾诗缇单品:

艾诗缇UV防晒隔离:它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隔离Deep UVA(也就是深层紫外线)的防晒霜,真正保护真皮层阻止光老化,SPF50 PA 的防晒指数,暴晒用起来也安心。好玩的是瓶盖的黑科技,遇到紫外线还会变成紫色,随时监测周边紫外线强度。粉色的膏体挤出来是好闻的大马士革玫瑰香,对于混油皮来说,清爽透薄的质地特别讨喜,可以当作护肤后上妆前的打底液,因为含有天然

自从那次入了NailEasy水性胶囊指甲油城堡礼盒之后就超关注她家的指甲油,这次我又发现了它家的灯塔款哦~颜控妹子绝对不要错过它,买到家不仅仅可以涂美美的指甲还能拥有这一座五光十色的小灯塔,下个月就是圣诞节了拿来送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嘛!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这只NailEasy水性胶囊指甲油本身是小恶魔的样子,我入的是豆沙冰晶款,特别自然的豆沙色,就算上班也可以涂(毕竟我是老师啊,学校本身规定不可以涂太过于艳丽的指甲油,这只颜色刚刚好~)而且它不是单纯的豆沙色里边有闪闪的小亮片,在太阳底下是bingbing哒~这样的小心机让豆沙色变色更百搭!

而且她家的指甲油是宝宝可用

都说香水的味道代表了一个人的性格,有的热情、有的冷淡,有的神秘莫测、有的处处带给人惊喜,有时候回忆起一个人首先想到的是他身上的味道。就像一和朋友见面,他们总会说,嗯,是兰蔻的味道,今天用的哪款呀~

确实如此,最爱的是兰蔻的奇迹香水系列,每一次出新品都不会错过,这次已经是第三款啦,Lancôme兰蔻奇迹密语香水,瓶身延续经典,简洁、透明,一眼就能认出,新款的香味着实让人喜爱。

前调是小苍梨的清甜和柑橘的清新,给人感觉非常的有活力。

中调是茉莉香和芍药的完美结合,就仿佛置身花海一般,非常令人沉醉。

尾调是这些都被檀木香和谐的包裹住,之前的那些兴奋和惊喜都归于平静和悠然。

对我而言,不喜欢太过浓重的

这次收到的福利是美迪惠尔的三重奏焕颜安瓶,可以说让我眼前一亮啊!毕竟我之前用的MD安瓶都是玻璃材质,所以偶尔会有手误打碎或者露出的情况,那叫一个心疼!可这次的安瓶是塑料包装,使用的时候拧开上面的盖子即可,安全且方便。

话说这个安瓶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要每次使用三滴,使其在肌肤上形成了保护膜,效果也会更加持久。一周使用三次,正好一个月可以用完这三瓶,肌肤28天的周期变换相信可以看到效果。

夏天总算有多余的时间出去玩了,不过海边真的不敢去了,不做物理防晒的话别的方法基本是没用的,上次去海边是个大阴天!肆无忌惮的穿了吊带裙,看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