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半身裙配什么外套:今天淘到的,半身裙年夜爱

网络 / 2023年08月06日 13:54

新闻

喜欢他裙下的透视设计,给沉闷的黑色裙,增添了几分小性感和个性。我有小肚子肥腿,穿上去一点不觉得很别扭,

rmb114*^▁^*

喜欢,多少米?

Y(^_^)Y,转圈圈。

美妞。

美妞。

Whoo的护肤品一般都是以实力取胜,但这瓶粉粉的,当初就是被少女心种的草。明知道它只是单纯的补水,却还是忍不住把它收入囊中!

Whoo拱辰享水妍化妆水,在拱辰秘丹中加入清气溢寿丹成分,具有预防肌肤老化的功效。使皮肤恢复平衡,使干燥的皮肤变得温润柔滑,是一款清爽滋润的高端化妆水。

缓解有害环境造成的皮肤干涩,赋予肌肤生机,是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持续呵护肌肤健康的滋养产品。主打保湿清爽不油腻,可以促进肌肤水分循环,增加弹性,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后家一贯的玻璃瓶,粉粉嫩嫩的太可爱,大概每个人看到这个包装都会萌生少女心,包装真的太好看!

化妆水流动性很强,刚倒到手上就淌下来了,会有点香,后家一贯的作

之前的唇膜用完了,一直在犹豫买那种唇膜好,想来想去还是入了这款兰芝唇膜,之前也用过小样,感觉滋润度还是挺不错兰芝夜间修护唇膜

20g

甜莓味

还有一个3g的小样,一大一小,哈哈~最喜欢买东西有小赠品了

还赠送了小样的兰芝睡眠面膜和乳液,赠品还是挺不错的。虽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用,不过效果也是可以的,最起码嘴唇真的润了,不干了,第二天起来嘴唇死皮真的掉了

虽然只是20g,别看它小小一盒,其实可以用很久了哦,每次只要小小一勺就可以涂的很均匀底部有日期,大小都有

粉色的这款我比较喜欢,还有别的不同的味道,像西柚,香草,什么的,看自己喜欢喽~正装大瓶就先不开了,今天就看看小样吧,一样的,只是小样我用了

这次妆容旨在为了可以选出一个代表美小星的女孩儿!

宝宝心中的小美星那必须是温柔,可爱,善解人意,巴拉巴拉此处省略一万字赞美⁄(⁄ ⁄ ⁄ω⁄ ⁄ ⁄)⁄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了解各种彩妆护肤产品的功效

可以为新手宝宝们提供帮助

解答宝宝们在日常生活中关于美妆的各种问题(^_−)−☆

所以这次准备的妆容就是一个以温柔为主题的日常妆

希望米娜桑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