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没有合唇膏的尔…

网络 / 2023年08月07日 08:40

新闻

我的嘴唇很干,一年四季都需要用唇膏,有人说这是婴儿唇[emoji:1f604],到现在用过的唇膏估计也有20多种了,不过原来用完都扔了,最近比较长草fresh,跟大家分享一下啦…个人见解而已!

1.澄糖滋润护唇膏

最初买这个是朋友推荐的,但是因为价格挺贵的,所以纠结了好久,后来买了觉得真的好喜欢,非常滋润,晚上擦了早上起床嘴唇看起来很水润的,保湿的持久度也挺好的,唯一就是用起来一下子就没啦,用得好快,两百大洋一下就没啦[emoji:1f602]

新增一个大爱的唇膏…悦诗风吟的油菜花蜜唇膏…便宜好用…在韩国机场免税店买的…60多元2支…滋润…闻起来是甜甜的蜂蜜味…会回购之物…

哈哈 不知道应该发哪个,第一次发啦

最近挺长草馥蕾诗的[emoji:1f60a]亲爱滴可以发下试色嘛

最近挺长草馥蕾诗的[emoji:1f60a]亲爱滴可以发下试色嘛

3.澄糖滋润护唇膏(蜂蜜橘)

买这个真的只是一时兴起,我个人很少用带颜色的护唇膏,对我来说这个就是口红,这支相对来说也还算滋润,但没有无色得滋润,感觉擦起来会比前面两款干,颜色挺好的,但是比较不适合我这种需要大滋润唇膏的人。买了很久了,基本没怎么用过。

Tom Ford 05 Nikita

拖了很久的Tom Ford双色唇膏盘试色~

这个系列出来好几种配色的盘 最爱这盘的配色了 日常显白好驾驭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