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包包伪假供判定

网络 / 2023年08月27日 04:32

新闻

找代购买了一款MK包包,不知道真假,求姐妹们帮忙鉴定一下

[emoji:1f64f][emoji:1f64f]

就怕是假的[emoji:1f62d][emoji:1f62d]就白花钱了

看着挺真,不清楚[emoji:1f61c]

代购那买的

不清楚,看你购买渠道了

看着挺真,不清楚[emoji:1f61c]

[emoji:1f61f]到底真假呢。 纠结了好久

Dior红管 温柔豆沙485

#wh的草坪[自定义]##wh试色[自定义]##wh分享[自定义]#

新品大红色的外壳让我无法拒绝 顺滑水润的质地带有着半雾面感 持久度也还算可以

485 日常温柔豆沙色 膏体颜色发紫但是实际上是非常温柔的冷色调豆沙 颜色温柔没有攻击性颜色比较浅 黄皮深唇就把它打入冷宫吧不适合

功课版权归作者所有 未经同意禁止二传二改⚠️理智种草

博主大冷白皮 唇色浅无暗沉 试色不遮瑕不打底 基本厚涂 试色不三包 怨念太重的不知道试色基本规则的闭死嘴 ❌东西都是自己去专柜买的

请勿在我的贴下借任何沙发 轮椅 发现删除举报❗

长大以后时间仿佛长了翅膀一样的过得飞快,来不及反映这一年就这样匆匆结束了。还来不及思考和总结2018就已经开始了,还好我有空瓶可以提醒我时间是真实存在过的。

感慨的话就不说了,进入主题吧~

亚缇克兰泡沫洗面奶,是丹麦很有历史的一个牌子,用下来觉得比较温和,泡沫偏稀疏,用作晨洁还可以。

植物智慧舒缓爽肤水,按压头要赞一个,比开口的直接到出来方便很多,而且容易控制用量。很温和的水水,没什么功效型,随便用用还不错。

薇姿喷雾,用完没什么印象了,不会回购,好用的喷雾实在太多。

康如燕麦洗护,enmmm实在是不适合油头,洗完之后头发还是油油的,太滋润了适合沙发吧,放到过期也没用玩。

兰蔻菁纯丝绒唇釉 越夜越美的#356

我又双叒叕入了一只雾面妆感的唇釉,哦吼~~

这支是兰蔻的新品菁纯唇釉,Matte丝绒系列,雾面哑光质地,我最近的最爱,持久度max!

另外,这个系列还有丝亮(水润偏光质地)和丝缎(柔润亮泽质地),大家选的时候记得看清楚吼。

言归正传,我买的这支是#356,西柚红,

虽然是matte质地,但却意外得滋润,涂起来hin顺滑,不拔干,而且遮盖力很强,一遍就显色,不过,如果你的唇部状态不好的话,我还是建议打一层底哦。

✔️薄涂,特别粉嫩,显白,显得人气色很好,少女感十足。

✔️厚涂,这是一只即使你厚涂也可以很日常的颜色,很柔和,没有攻击性。最让我喜欢的一点是它

YSL金属101

哑光唇釉 美国没有上市带蛇的那一款所以就买了这款 带有细腻的金属光泽质感 高级感的金属红宝石 ​​​

功课版权归作者所有 未经同意禁止二传二改⚠️理智种草

博主大冷白皮 唇色浅无暗沉 试色不遮瑕不打底 基本厚涂 试色不三包 怨念太重的不知道试色基本规则的闭死嘴 ❌

请勿在我的贴下借任何沙发 轮椅 发现删除举报❗️

关于洗发护发,其实很多人都有误区,头发干枯毛躁、脱发,或者是大油头,其实都可以通过正确的护理方法和有效的产品改善。下面的观点是我的御用理发师告诉我的,(剪头发我从来只找他一个人),分享给大家~

✨首先了解一下洗发的各个步骤使用产品的作用,这样才能知道应该怎么科学地使用它们:

⭐️洗发水:清洁头皮表面的油脂及头发表面的灰尘;

⭐️发膜:补充平时因烫发、染发造成毛鳞片脱落、破损导致的头发内部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成分流失和洗发时毛鳞片张开导致的营养成分流失,是补充营养成分的;

⭐️护发素:闭合头发表面的毛鳞片,同时里面的油性成分有一定顺滑作用,洗后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可防止紫外线伤害、大

【benefit hello happy】粉底

重点1: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