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们给面看法

网络 / 2023年08月31日 22:42

医美

我11月20号来月经,到12月份测纸测到怀孕了,一号来几滴血,去医院看也不怎么确定有孕囊,还很小,打孕体酮一礼拜,全天躺着,吃保胎药和维E,我九号有擦半天的柜子,到11号晚又来血,比之前多,就半掌的褐色血迹,之后又没有,赶快上医院检查,发现孕囊比之前大了,旁边是有点淤血,医生说在打5天的孕酮体和吃保胎药和维E,打完5天再检查,有没有胎心,我很担心,听人说有流血最好不要,怕以后生会畦行,会有缺陷,你们给点意见

不要干活了,要多休息啊

检查宝宝怎么样要到三个月才能检查出来,现在只能检查胎心

我也是怀孕初期见红了。医生说见红不好,给我开了保胎药。现在没有再见红了。医生说三个月以后再来检查宝宝健康不健康。听你们这么说还蛮担心的,为什么医生会检查不出来宝宝会有缺陷呢?还有,孕酮是什么?

我是孕囊旁有积液,昨天查了,比之前的积液少了

我也是怀孕初期见红了。医生说见红不好,给我开了保胎药。现在没有再见红了。医生说三个月以后再来检查宝宝健康不健康。听你们这么说还蛮担心的,为什么医生会检查不出来宝宝会有缺陷呢?还有,孕酮是什么?

我是油皮痘痘肌 长年长痘痘 可能是过青春期了 现在也不长了 偶尔零星几颗痘 涂狮王祛痘膏 第二天也就消下去了 但是祛痘成功之后的后遗症就是脸色残留黑色痘印

以上是背景……

开始正题……

我盲撸了一个组合试试看能不能去黑痘印 结果成功了

祛黑痘印及肤色提亮组合=奥尔滨健康水+Olay小白瓶+趣乐活玫瑰精油

由于我是油皮 所以晚上我也就涂个护肤水和精油 面霜乳液我都不会用的 我是晚上洗完脸之后就擦健康水 然后是小白瓶和乐活 我是小白瓶和乐活滴在手背一起用的 也可以先把乐活滴两滴在手心搓热上脸 接着滴两滴小白瓶上脸

坚持三个月 黑色痘印都没有了 而且脸变得很光滑 肤色也提亮了 虽然还是黄皮 但是

Ofra

Atlantic City

颜色是带蓝调的红色 玫红色底薄涂比较明显厚涂就是红红红 白黄皮都显白

Ofra哑光雾面唇釉自带一股淡淡的榛仁巧克力的味道 而且还是那种炒鸡好吃的那种 香香甜甜的

上色饱和度和舒适感都是上乘的 虽然同属欧美哑光雾面唇釉但是丝毫没有cp的那种干干的感觉(干到起渣)等到完全干透以后不容易掉色 吃个甜品喝杯奶茶是完全没问题的

JILL STUART的产品一直都富有调皮的少女气息~外观俏丽,颜色鲜艳,让人爱不释手。我自己就因为外观入了它家的腮红盘~

非常开心能收到的这个奖品啦~让我心目中的草单又少了一个~

日常圈钱选手,赢在颜值。凹凸有致的菱形格纹搭配藤蔓勾勒的雅致边缘,每一盘都是艺术品。

收到的色号是02 fairy dazzle

以美容精华作为眼影的基地,涂抹顺滑滋润,细腻自然,小公主们的眼皮这么娇贵当然要好好呵护。

配有肌肤触感光滑且实现均一显色的2支双头海绵棒

四色都自带小珠光,配色看起来特别适合春夏~但是港真,有些颜色真的不太适合亚洲人的日常,还是抓马一点的场合会比较适合~

最后,颜控可以收来玩玩

作为一个万年黑眼圈无法根治的人来说,除了早点睡觉,眼霜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了。所以这么多年对于眼霜的选择我从未放弃,一直在探索的路上前进着,这次我就把自己空瓶的部分眼霜拿出来,给大家做个小小测评吧!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这款眼霜应该是很多女孩子的第一款眼霜吧,虽然她的去黑眼圈效果不明显,但是高效保湿的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内含丰富的牛油果,乳木果,可以保持眼部肌肤的弹性。只是这款眼霜的使用比较麻烦,必须要在指尖乳化完毕才能上眼按摩,不然很容易长脂肪粒的。

推荐指数:3颗星

雅诗兰黛眼霜:

这么多年一直在回购的一款真爱眼霜,透明质地轻薄好推开,上眼秒吸收,跟我这种混油皮的八字实在太合。对于我

雅诗兰黛全新倾慕唇釉

【307红茶枫叶色】Wicked Gleam

结合了红茶调和枫叶调,非常的独特!!

百搭不挑皮,气质温柔优雅!满满的日杂感!

涂上整个人都超级温柔的感觉,而且特别显白

质地是新升级的缎光质地,色泽更饱满,显色又滋润,成膜还快!

绝对是今年一定要入的一只!

这只今天杨幂还PO了微博,建议长草的宝宝要早入了!

304Quiet Riot

这只是哑光质地,浓郁的血色感,配合这个极致哑光的妆感,真的是绝配了,很高级很欧美了!气场十足!

这支上唇就干得很快,要快快涂,干后就不沾杯、非常持久!

而且不会染唇,只是卸的时候会有唇积线,用眼唇卸妆液就非常非常好卸啦!

2支都是雅诗

Fall break ,疯狂囤肉期。深夜还煮一碗面「好久没吃泡面了,今天亚米刚到,所以没忍住」,出前一丁的五香牛肉。➕一个煎蛋,一块牛肉,一个尖椒

补一个身体皂。不会干,好用,强推。

欧缇丽臻美亮白淡斑精华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