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敷面膜五年后:点膜外的法推利

网络 / 2023年09月06日 15:54

医美

在韩国入的这款蜗牛面膜,想必对韩妆有关注的妹妹都了解![emoji:1f60d][emoji:1f60d]它就像果冻一样Q,贴在脸上凉凉的,皮肤感觉是没得话说!据说有改善皱纹,袪痘巴印,我脸上除了几颗雀斑,没啥要特别改变的,所以当当享受![emoji:1f61c][emoji:1f646]

热乎乎の开箱测评视频来啦,这次里面有许多最近很火的东东哦,彩妆护肤神马的都有,一起来看看呗?

#Sephora开瓶记# 收到丝芙兰送来的 碧欧泉护肤精华露,欣喜若狂的开瓶了,因为家里的爽肤水正好空瓶,完美补上!

清新简约的淡蓝色包装,成分天然温和,能在这个冬季很温和的照顾我的皮肤,让皮肤无负担的补水锁水!它的流动性很好,质地清透 细腻,轻拍皮肤就能被快速吸收 ,能很快的渗入皮肤底层给予充足的水分和能量,快速保湿补水,补充营养,深度锁水不流失,从根源解决皮肤的缺水问题,用后皮肤清爽水润,没有油腻负担,光泽度UP!

✨上班族再忙碌也要美美的

看到很多人会选择

大地色系 或者橘色系 甚至是红色系

作为日常妆面的眼影色

之前我经常会用橘粉色作为整体妆面的色调

时间长了真的会审美疲劳

每天镜子里 自己的妆面怎么看都和前一天没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