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婚纱照了:才拍的艺术照

网络 / 2023年09月25日 12:58

新闻

今天去选照片、在电脑上拍了两张。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哈哈

影楼也有旗袍,就是太大了。所以穿的自己的

哦哦,那还差不多,其实还好看啦,只是我觉得影楼一般不会进这种服装。

哦哦,那还差不多,其实还好看啦,只是我觉得影楼一般不会进这种服装。

那件旗袍是我自己的、我主要是想尝试哈

那件旗袍是我自己的、我主要是想尝试哈

你喜欢就可以。

虽然不想面对,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加,皮肤需要的营养成分也越来越多了,再也不是20岁,一瓶水儿就能行走江湖的时候了,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可以保持更好的状态,我开始付出更多的精力。好在付出都有收获,最近皮肤的状态就特别好,细腻软滑的,因为前一阵我发现兰蔻的小黑瓶护肤精华液➕fresh红茶酵母精华液叠加使用,效果特别好,可以说是1 1>2的那种。

兰蔻小黑瓶,这款火爆全网的肌底液被很多人追捧,绝对是名副其实的。之前我也用过不少肌底液产品,但用下来都很鸡肋,对肌肤没有什么实际改变。小黑瓶我第一次用就挺喜欢的,蛋清质地特别的轻盈,同时又很水润,上脸清爽保湿,还很温和,我是敏感肌,用着也没有什么刺激感,最重要的

年中大赏同款水有三款,分别是兰蔻粉水、科颜氏金盏花水植物爽肤水、悠莱净透幻肤露。乳液只有茵芙莎循环美肌液R系列的R3。1️⃣兰蔻粉水

粉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补水效果超一流,可以说是我的最爱!而且超实惠!我买的的是200ml,大瓶有400ml,一大瓶要用很久的!瓶身很美貌,粉红瓶身玫瑰logo,乳状的化妆水,液体是淡淡的粉色,散发这很淡雅很清新的玫瑰香味,很喜欢这个香味,满足自己的少女幻想,富含植物性乳蛋白(杏仁萃取物),谷类和酵母萃取物能滋养并柔软肌肤。蜂蜜及植物精华成分,柔和的质地适用于干性肌肤,起到软化角质以利于保养品更好的吸收,用起来滋润肌肤却不刺激。粉红色的稀薄乳液质地,比以前用的水

最近的我就像吃了史丹利一样,疯狂的生产内容。测评一共有九款洗发水,全部都是网红洗发水。(然而我还是没有瘦到90斤)

先浅谈一下我写这篇测评的初衷以及内容都涵盖了哪些要点(不看也得给我看)。

 

 

♪ 每当秋季来临,树掉叶子我掉头发,这在我身上是亘古不变的事实。为了不让别人早日看到我的头顶,我一直对头发的护理是下了血本的,所以不要质疑我为什么有这么多瓶洗发水OK?

♪ 为了保证本次测评的真实性,我花了很多天拍照记录,每瓶洗发水使用后也没有涂抹护发素。

♪ 本人头发染过色,发质属于细软扁塌型,发量少,头发一般爱出油,基本不分叉不打结。

♪ 测评从质地、味道、顺滑效果、使用感受、PH值、起泡效果评

本来以为六月我的空瓶只有一点点,没想到翻出来之后发现竟然有这么多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