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修复焕采蜜粉001:乌魅亏采蜜粉

网络 / 2023年09月27日 10:43

新闻

很喜欢,这个感觉美美达,很自然的

很喜欢这个妆容

眼影用的是哑光粽粉打底

然后用bling 的颜色提亮

口红是迪奥877

真的推荐这个系列!

脸部亮片和嘴巴上的亮片都是淘宝买的

假睫毛也是自然黑款~

腮红来自砍妹pw38➕pw25

好评推一生的SK-II护肤精华露,真的不愧是神仙水!蕴含90%以上PITERA,提升肌肤的细滑度、抗皱度、紧致度、光泽度和均匀度。PITERA是指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生滤液,据说是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从350种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种酵母,并加以提炼,成就了SK-II的经典成分。虽然叫“神仙水”,但它并不是化妆水,而是“水质精华”,透明水般流动,清爽易吸收。

这款神仙水我一般是用作日常养护,在爽肤水之后,取适量神仙水沾湿化妆棉,轻轻擦拭面部颈部,再轻轻拍打1分钟左右,直至完全吸收。用过的化妆棉上能明显的看到擦掉的黄色老废角质。

还会一种使用方法是水膜,取适量神仙水,沾湿纸膜至微滴水状态,面部敷3-5分

欧洲的东西其实我以前用的比较少,但是后来用下来发现都很不错啊,所以开始陆陆续续买了一些德国,法国牌子的东西。说到德国的护肤品,dm Belea的这款玻尿酸安瓶应该算是名副其实的爆款网红产品,忍不住朋友一遍遍的种草,看他们10盒8盒的囤货,我终于下手了。

蓝色安瓶的作用很对我的胃口,哈哈,对,我最喜欢补水保湿了。蓝色的功效呢是保湿补水增加肌肤活性和弹力,很适合我这样的熟龄肌使用。它一小盒是7支,一支是一次的用量,4盒可以完成一次肌肤的循环,但是效果却不需要等那么久就可以看到。一盒盒循序渐进可以看到皮肤的变化,大家可以参考我手部的图片哦,它的滋润度非常的好,涂抹之后,细纹干燥瞬间消除,非常滋润,简

首先感谢美妆送的一瓶 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本色伪妆系列指甲BB」#003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