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答悦诗风吟绿茶精炼柔肤火

网络 / 2023年09月30日 12:51

医美

有木有童鞋用过这个水水 我总感觉这个水里有很小很小的颗粒 这样会不会对比较薄的皮肤有伤害啊?去角质神马的 求助用过的童鞋[emoji:1f605][emoji:1f605][emoji:1f613][emoji:1f613]

还好的 皮肤薄和敏感避免用颗粒喔[emoji:1f61a]

求解答![emoji:1f61b]

分享一个比较复古滴妆容~

①粉底:MAKE UP FOR EVER水粉霜

用的是MUFE的新版水粉霜~

水粉霜应该都不陌生了,MUFE的当家产品,80%含水量,号称零妆感纯裸肌,凑你面前都看不出来你擦了粉,仿佛天生好皮,午休想睡个觉也不怕枕头蹭上粉底。

质地像果冻一样是水水的,妆感比常规粉底要清透自然,还是脸部和身体两用的。新版的遮瑕比老版的要强一点,不过我是个瑕疵皮所以还是要叠加一个遮瑕。

粉底色号我收的R250,搭配ta家的斜角海绵来用的,上脸很贴合肤色,而且这个是防水防脱妆的,夏天出门贼放心!出汗什么都没在怕的!

②遮瑕:WATOSA三色遮瑕

日本本土很火的一个遮瑕盘,国内还比较小众,这

最近一家老小追那年花开月正圆真的追的超级厉害,佩服周莹做生意的头脑的同时也被虐得惨的不要不要的。而眼尖的面膜土还在里面发现了御泥坊的身影!

土土和土土妈一直对御泥坊有着执着的爱,在国货中算是很好的一个品牌,所以这次又继续入了它家新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