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途经 瞧一瞧瞅一瞅

网络 / 2023年09月30日 02:27

医美

潜水两三个月了

一直在观望的状态 因为现在一直忙着抗痘 抗疤

每天只是扒拉扒拉大家的帖子

时间久了也懒得发帖了

最近被大家种草种疯了

什么样的节奏 全部在种草 是因为要过年吗?

好吧 其实这个帖子没有什么营养

我就是来碎碎念的 顺便提前通告彩妆新帖

晒几张没有痘痘烦恼的照片吧

不喜勿喷

欢迎欢迎~

围观~

围观~

嘻嘻

么么哒~

让我重新爱上YSl方管,83#美的不可方物。

我都有点不相信这是我的嘴,这是我最近试色中最美的了,不是我吹,出街绝对是小仙女本仙,白出新高度的超美色号。

图一嘴唇厚涂,放在最后一张图,23薄涂。

我先后入了405,416,chili,就是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烂番茄的红棕调了,简直无法拒绝的颜色。但是相信我,我最爱的还是它,买的时候已经下市了,绝版色收的时候价格小贵,答应我,如果再上市,请人手一只。

ysl方管第一支是52号色,呵呵呵,别问我笑什么。就是再也爱不起来,绝望。

直到我遇见了他,83,我只想说我会见一次买一次。

不拔干,非常润,留色度好,杨树林的官方味道。

因为杨树林的

新浪微博:唐逸雯Even

很开心可以收到的礼物,特地给大家录了一个开箱分享视频,不止有护肤、彩妆化妆品,连车载香薰都有,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已经失去起标题的能力。

室内照明是暖光,环形灯是冷光。化完妆之后感觉自己超可爱,一到环形灯那边拍特写又变回糙汉了(苦涩)

今天用了便宜大碗的国货璐妠luna家的四色眼影,哇感觉还不错分享给大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