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晒空瓶: 瓶瓶去啦!

网络 / 2023年10月01日 09:53

新闻

荣升为熊爪爪有一段时间啦~感谢美妆的关心呦~sherry 说不想让我带病发帖,感动ing~不过我现在没事啦~八一八家里的空瓶发现不多哎~基本都是随用随丢的~掩面而去$_$

废话不多说,先来一张空瓶全家福!

再听我细细八来~show time!

谢谢亲爱哒~么一个[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

来支持~[emoji:1f61a][emoji:1f61a]

来支持~[emoji:1f61a][emoji:1f61a]

为啥加不进去链接呢?

粉底:兰蔻气垫cc

眼影:huda beauty-smokey

腮红:rimmel010

高光:bobbibrown pinkglow

口红:ct bond girl

用到了huda beauty smokey这盘的这三个色

暖冬的一杯醇醇酒红~

这个颜色真的太暖太显白好看了!

韩熙贞唇釉06号

颜色是那种有点梅子的酒红感,真的巨显白!还不老气!各种皮都OK!薄涂可以做知性小姐姐,厚涂是御姐范~

味道是香甜的果味!没有浓烈的香精味!很香甜,上嘴想舔!

刷头真的不错,特好勾勒唇型!

质地容易成膜!不积线不溢唇,是我心中喜欢的那种水光感唇釉!

咖啡豆十周年限定腮红,最意外有点喜欢的是EX01,向来不怎么喜欢橘色的都有点爱它,官方描述EX01是古铜橘,实物确实有些酷和辛辣感,混合甜度适中的通透感光泽,甜酷平衡。加上让人惊艳的显色度,要刷出欧美风的辛辣感也不是没法做到。深浅自由调试,下轻手甜美饱满,这次夏季限定非常值得入手。

早餐怎么吃的健康?休闲零嘴怎么吃能瘦?

.

作为一枚任性的吃货,我曾经一度很挑食…不爱吃的东西就不吃,爱吃的妥妥吃撑,习惯相当不健康。久而久之,不但人变胖,身体也出了问题,之后就被老妈带着去看医生吃了小半年中药才好。

也许是中药吃伤了,导致我现在非常注意健康问题,今天给大家安利的就是我超爱的super健康食物,而且会越吃越瘦的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