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找到得当本人的护肤品

网络 / 2023年10月02日 19:54

新闻

如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中性皮肤)

去专好柜试

找到适合的,得慢慢摸索~

需要的是时间。

地板

这个是袋装一次的量,之前买面霜的时候送的,最近才翻出来,哈哈。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质地清爽水润,清新的花草香味,令人精神愉悦。成分天然无刺激,非常适合敏感肌使用。内含金盏花成分和芦荟萃取物,从外而内镇静舒缓,清爽滋润。不仅在皮肤闹脾气的时候可以救急,平时补水和晒后修护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打开袋子,一股浓郁的橙香扑面而来,超清新的植物味道,仔细看看里面还有金盏花花瓣,虽然不像金盏花爽肤水里那么一朵朵,但还是能看到一丝丝的。果冻质地,让人忍不住想吃一口,哈哈。

面膜涂在脸上,有种很清凉的感觉,原本因为天气有些不适的皮肤一下子就被冰凉的感觉降服了,有种刚吃完火锅喝上一杯冰凉的凉茶的感觉!爽!

原谅我的痘痘肌

雅漾喷雾

理肤泉特安舒缓水

韩国后精华

基础护肤

无印良品家的毛孔收敛隔离

湿又野 make up for ever粉底混用

六角眉笔

大理石眼影盘打底眼晕周围

名创优品极细眼线15块钱便宜好用!

悦诗风吟珠光眼影闪度刚刚好!

正常光下拍摄反馈

美颜以后还是很好看的

口红是香奈儿唇釉 砖红色

编辑推荐!!!

推荐一款车载香薰 一滴用好久香喷喷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