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ss LA

网络 / 2023年10月08日 13:49

新闻

想回LA了

应该和我说的差不多

应该和我说的差不多

游学

游学

是暑假夏令营那种?

在寒冷冬日的午后,来一碗滋补的燕窝炖品,让人觉得暖意十足的同时,也是美容养颜的佳品。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燕窝不仅可用于食用,而且加入护肤品中,也可以直接到渗透我们的肌肤底层,让肌肤滋养透亮,因此想要养成冬日水润Q弹肌,内调外养一定是我们精致的猪猪女孩必备的功课哦~

而我的第一瓶含有燕窝精华成分的护肤品,就是乐丝汀Le'SKIN燕窝面霜。

有可能你们对这个牌子有些陌生,现在我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牌子吧,乐丝汀是泰国本土的护肤品牌,在泰国有很好的口碑,他们家的明星产品粉蜗牛霜,在网上卖的很火热的,可以说在蜗牛霜产品中算是比较突出的了。

有可能你们对这个牌子有些陌生,现在我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牌子吧,乐丝

兰蔻秋冬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