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神器伪的赖用呢

网络 / 2023年10月15日 20:21

新闻

[emoji:1f4e2]洗脸神器!适合以下人群使用: [emoji:1f437] 1;总觉得脸洗不干净的皮肤 [emoji:1f43a] 2;出油大,水油不平衡的皮肤 [emoji:1f430] 3;黑头、粉刺、暗粒的皮肤 [emoji:1f431] 4;肤质看起来比较粗糙不够细腻的皮肤 [emoji:1f438] 5;平时用的护肤品觉得吸收不够好的皮肤!

嘻嘻!嗯呐!

美人痣[emoji:1f60d]

美人痣[emoji:1f60d]

给大家推荐一款网红产品啦~

日本井田canmake的雪花蜜棉花糖粉饼~

非常有圣诞感的外观哦,自带防晒指数

使用心得~

得鲜卸妆水是双十一买的,当时只是想凑单,觉得很便宜,就买了,拿到后其实觉得还是挺好用,大概是我太烦前面屈臣氏买的睿致肌极地冰肌净澈卸妆油,Ps:我写帖子才认真看了这款卸妆油名字,以后买东西千万不要冲动,柜姐再亲切也要冷静啊。

这款茶树卸妆油有淡淡的茶清香,味道挺好,选它其实是因为冒痘,茶树有消炎的功效,然后看到说明有控油效果就入手了。和前面的卸妆油相比,确实有控油的效果,我懒癌晚期,时不时卸妆洗脸后不护肤就睡,用卸妆油第二天起来脸上有油光,而且卸妆油用了总是觉得没洗干净,有紧绷感;这款卸妆水相对来说卸妆后不紧绷,第二天起来出油也少。

得鲜茶树卸妆水vs芭妮

胖彤假妆

底妆:YSL超模

眼影腮红:花知晓猫猫舞会安东尼棕巧克力盘

口红:melynn唇釉08

感谢观看✧

最近看了很多安利之后,也切身使用过之后,我入手了syoss丝蕴臻粹莹润洗发水和护发乳的套装,搭配着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身边人都说觉得我头发很黑很亮(后面我会详细说这款洗发水和护发乳),然后就禁不住的开始折腾……想着自己的头发有点颜色是不是好看点,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就入手了他们家的染发剂(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的蜜润红棕),这个颜色染出来不是很亮,阳光下颜色也会很好看~原谅我表达能力有限,看图(下面我会说使用感受,还有我在网上GET的染发小技能)。

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蜜润红棕

“给所有亚洲头发一个专业护理的机会”是syoss丝蕴的品牌使命,他也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紧随精油盛行趋势,推出全亚洲首款精

红玫瑰:note雾面哑光唇釉404烟熏玫瑰

复古感十足的红调豆沙,上嘴微油润但是是哑光质感的

粉玫瑰:note炫彩丰盈唇膏12玫瑰豆沙

素颜都可以用的粉调豆沙,温柔的不行!奶油质地略厚重

一个土耳其的小众品牌,

NOTE念鸥亭缎面唇膏,

质地类似于缎面,不是很湿润但是也不干

06,豆沙红,是很温柔的浅豆沙色,涂上去有种裸妆的感觉

17,草莓红,甜草莓的颜色,薄涂是是淡淡的玫红,不咋挑皮,黄皮也不会踩到雷区

20,复古红,炒鸡儿显白的红色,厚涂是大红色,薄涂是淡淡的红色,很日常。

三个颜色我赶脚饱和度和性价比还算阔以,有鬼打墙的颜色~

暑假结束之际!不做一个丑陋的宅女!蹦迪模式开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