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坐月子:剖背产立月子外,供助~~~

网络 / 2023年11月22日 22:48

医美

现在剖腹产完坐月子第15天,可以吃鱼,吃阿胶了吗?想吃阿胶补血,但网上有人说阿胶要坐完月子才能吃,有些说坐月子也可以吃,到底能不能吃啊?有姐妹有经验的吗?!求助~~~

可以吃

只我吃过没有什么特别反应,都可以啊

我都没吃

口红永远不嫌多,百变造型看我的!前段时间发了一个抖音变装视频,好多宝宝都问口红是什么,今天我老实交代,就是这款红地球展现自我丝绒唇膏。

Red earth是来自澳洲的天然彩妆品牌,这款唇膏的质地有两种,是我非常喜欢的哑光质地和奶油质地,涂抹起来超级丝滑,还有股儿甜甜的奶油味,天然的成分可以更好的滋润唇部,干燥的冬天使用一点儿都不拔干,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涂抹一遍就很浓郁了。我还蛮喜欢它的包装的,轻巧的圆管带有涂鸦logo,简约又不失时尚感。没忍住一下子收了6支秋冬流行色,像平时如果懒得变换妆容,换个唇色风格立马就不一样了。

♦️S107 Coral 最不挑人的珊瑚奶茶色,日常百搭,增添了很

泊美使用

美妆上申请的泊美试用

香橙畅饮柔肌面膜

覆盆子畅饮弹肌睡眠面膜

香橙畅饮柔肌露

这个系列是资生堂旗下品牌泊美的产品 这个系列主打果蔬精粹 整个系列都是和果蔬打交道

面膜是半透明天丝膜布质地 上脸轻薄贴肤 我试用的是香橙款使用后肌肤的顺滑程度有所提高 肌肤光滑软嫩

所谓的润肌露实际上是水乳二合一的产物 比水更佳粘稠比乳液更佳轻薄 啫喱质地上脸化水 保湿的同时更佳锁住水分 好吸收负担小

这个系列的面膜就比较想是果酱了 半透明感➕淡淡的香橙味 口感很好 也是哲理质地化水快 不粘腻

整个泊美畅饮系列主打的就是补水保湿功效所以特别适合各种干皮使用

YSL黑管唇釉420!最近入的最爱的一只唇釉!

血浆番茄色,在红调中带着橘,热辣又特别,显白气质又吸睛,偏深色系的橘红超好看了!!

秋冬必备,配大衣啥的绝对气场全开啦!成熟却不失小女人的妩媚感!

黑管唇釉很方便,有一眼就能分辨出颜色的可视窗,平时拿一下就知道颜色啦!

贴心的尖扁头刷头,能很好的勾勒唇形~

质地不粘腻,成膜快的很水润,上嘴干透后就是美美的玻璃唇,仿佛水晶果冻一样!!!

持久度也非常棒,甚至吃东西都不掉色~~我平时带出门的频率也挺高的!

✨我的闺蜜属于特别严重的选择困难者,常常挑选一样东西就要花好多心思对比选择,最后还是不知道选择哪一款,就拿选择面霜来说吧,既希望能补水保湿,又想营养清爽;既想提拉紧致,又想抗皱抗老。这样的要求却是很贪心,不过真的有这样的面霜可以一次性达到多重功效哦!那就是雅诗兰黛大名鼎鼎的万能面霜——多效智妍精华霜啦~绝对能够解决选择困难症!

✨说起来,晓旭也算得上雅诗兰黛的忠实粉丝啦,从护肤到彩妆,基本都是雅诗兰黛的,每个系列也都有涉猎,但是综合对比下来,我最爱的还是这瓶多效智妍精华霜,真的超级超级好用!这次又新开一瓶,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先从包装上来说,这瓶面霜还是一如既往的延续雅诗兰黛简洁的设

突然接到约会邀请怎么办?

早上没有太多时间化妆怎么办?

嫌卸妆麻烦怎么办?

经常化妆应该怎样深层清洁皮肤?

戳戳视频给你答案哦!

 

沙龙级美发品牌丝蕴,它家的洗护产品可谓是为亚洲人良心研制啊~沙龙级的品牌,平民般的价格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