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该肿么办!!!!!

网络 / 2023年12月30日 11:47

新闻

脸彻底毁了,美妞们给点意见吧,

好些了吗?以前也差点买了佰草集的眼霜了,

谢谢 亲

谢谢 亲

那你现在不要用那个了。

生理盐水敷一下。

好的,谢谢 亲爱的

最近犯了一种强迫症,逛超市的时候总喜欢看洗化用品,关键是看好了就买,这不,买了好多的洗发水,前些日子又是没忍住啊,又入了施华蔻金致润养洗护套装,包括施华蔻金致润养精油洗发露、施华蔻金致润养精油润发乳、施华蔻金致润养精油,金黄色的包装,瓶身设计流线感很强,很漂亮,养眼棒棒哒。

#施华蔻金致润养精油洗发露#,200ml,金黄色质地,有股淡淡的香味儿,根据我的头发需求挤压一点放在手心,涂抹在头发上,用手揉搓,很容易起泡沫,深入头皮,洗完后感觉去屑效果真心不错哎,我是属于特别容易有头屑的人,之前使用的洗发露去屑也不错,但是真的不能与施华蔻的相比啊,现在洗一次头能保持三、四天不油腻,棒棒哒!

#施华蔻金

哈咯哈 小姐姐们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