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多细纹怎么办:眼睛赖多小粗纹啊啊啊!肿么办!

网络 / 2024年01月12日 13:11

新闻

23 混合皮肤,不知道用什么眼霜合适,有没有什么好的推荐什么哒?

AA网的眼胶不错呦,但是涂眼霜之类的都要有正确的手法,不然就就白涂了

用雅诗兰黛ANR眼霜

好啊好啊

我现在在用海蓝之谜的,用的好告诉你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身体磨砂也要注意,赶紧用磨砂糖去去手臂和腿上的 “鸡皮”吧~

大罐包装

我买的是青柠椰子味的,绿色的一大罐足足510g,玻璃罐有点重。

天然香气

开盖就能闻到一股天然香气,超级清新的椰子味,冲洗后会有一点淡淡的香味呢~

半透明质地

绿色的半透明质地,稍稍有点粘,颗粒比较大,摩擦后颗粒会慢慢消失。

使用感受

每星期一到两次,以打圈的方式轻揉再用水冲掉就好啦。天然植物精油成分很保湿,糖分很温和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连身体乳都能省了。坚持用了一阵子手臂的皮肤细腻很多。掌握了合适的力度配合按摩的话还能燃烧脂肪塑形呢~

这两年,从日韩到欧美,气垫之风真是愈刮愈烈,底妆界已然是气垫的天下!

在各个品牌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研发出气垫作品时,问题来了,一窝蜂的气垫,连网红款都比比皆是,那抛开各种噱头不谈,到底哪款最好用?

今天,小编选取了7款目前市面上有口皆碑的气垫,为大家花式检测到底哪款才是气垫王中王!兰蔻“小粉盒”气垫(评测中简称“兰蔻小粉盒”)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评测中简称“兰蔻菁纯”)

兰蔻气垫CC霜(评测中简称“兰蔻CC”)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限量)

兰芝细致无瑕气垫粉凝霜

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气垫粉霜

芭比波朗舒盈平衡气垫上妆能力除了自带的粉底液,内置海绵和上妆粉扑都是决定性因素。

✨第一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