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t9多少钱:种草第两领~

网络 / 2024年01月13日 18:54

医美

又来给乃们种草!!!\r

实际上这次种的草我已经all了~哈哈哈~\r

是stila夏天时候的眼影啦~\r

上个月stila官网抽风狂甩,从22刀降到4刀~\r

于是我就不要脸的招人帮忙代购把有的色全all了~\r

现在又回到8刀了~\r

不过还是要给乃们草一草~\r

我只买到7个色~ 其实就是4刀太便宜了我才all的\r

怎么说,stila的东西正价的时候我向来不要买,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抽风狂甩了~\r

这个眼影其实显色度不好,玩颜色的话没有sleek来的好~\r

而且这种混色眼影不太好控制,容易画脏~\r

尽管有这么多拔草的理由,我还是all了!很美貌啊!!!\r

不画看着心情也好啊!!!\r

\r

更新两个盘~~ sleek的新盘~\r

绿色的盘太美了!!!!\r

天天种草的节奏啊!!!! 钱包君要保不住了!!!!

好贴

好美哦~这个是你吗

是伊甸园

请问一下,sleek绿色那盘的色号是什么?

最近发现随着年纪慢慢的上来,所要面临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也是越来越多;每天熬夜工作、拍照、修图,又赶上换季空气质量不是很好,感觉自己的肌肤开始耍小脾气了。除了年龄对肌肤折磨的同时还要接受着每天熬夜面对电脑、手机辐射出的蓝光会对眼睛视网膜的造成伤害而且也会使肌肤损伤。蓝光具有极强的穿透力,打乱Per-1时钟肌因,干扰人体生物钟。再加上炎热天气强烈紫外线的伤害以及现在日益恶劣的环境污染给肌肤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了。

雅诗兰黛的#夜晚的力量##明星小棕瓶精华#可谓是夜晚修护的绝佳搭档。雅诗兰黛突破性发现与生俱来的“时钟肌因”,在每个夜晚启动肌肤自我修护,清空日间累积损伤。小棕瓶作为护肤史上精华

蜜桃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