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报导,闭于粉饼~

网络 / 2024年01月26日 12:41

医美

我是敏感肤质,偏干角质层薄~_~目前手里有bb,cc,粉底液散粉一大堆,可是手里一个粉饼都没有,大神们有木有什么好的粉饼推荐呢~[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推荐气垫 方便 一次搞定

正所谓眉目传情,说起五官,眉毛的形状轮廓可谓至关重要,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则可以帮助提升颜值和气质,使五官轮廓更加精致出挑。而对于手残星人而言,想要迅速get自然眉型,必然需要一款利器来为你打造出自然之美。

说起眉笔,市面上的产品可谓五花八门,但对于旋转式眉笔而言大致可分为扁平头和细尖头两种,相较于扁平头细尖头眉笔的优点在于它能够更加精细的勾勒出眉毛的轮廓,能够将眉毛表现的根根分明,缺点是难以操作不适合新手更适于高端“玩家”(比如benefit的精雕细琢眉笔),另外一种则是扁平头,更适用于新手,简单易操作,两三笔即可勾勒出上下眉毛的轮廓,缺点是不够精致,很多新手在使用这种眉笔时总会把眉尾画的粗粗

欧美妆经常被看作比较难而且比较不日常的妆容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新手也可以学会的欧美妆容

换一个唇色日常上街完全没问题的~

最爱收集各种各色的口红咯

正好这次积分兑换有了口红

赶紧兑换起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