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小白:小皂,尔发到空的了

网络 / 2024年01月29日 04:55

新闻

[emoji:1f62a]好不容易盼到试用的,结果打开了,里面就有两个皮啊

收到!我们会统一安排补发的~

正品美瞳我再说一下重点

1.年抛 官网直发 保质期3年 可以囤货 直径在图二眼珠子下面 不同的颜色 直径是不一样的

2.含水量38% 15天售后

3.送盒子 一副送一个盒子

4.原价都是168.268的

已经试过水了 舒适度高 一天10小时戴下来眼睛不涩也不干!!!美瞳十分的舒服了,专注非离子材质的,特别适合敏感眼的宝宝。美瞳的款式真的超级温柔耐看,不会有突兀感,素颜也超美的那种。而且价格划算死了!正品团 不是正品我吃了!!

因为自己是干皮,每次上完妆用蜜粉定妆后,总觉得很容易卡妆,哪怕妆前已经敷了快手面膜~但是如果不定妆,不用一会,妆面就会有点斑驳了~

所以定妆喷雾,是我的首选~

简单的来说,定妆喷雾的原理,就是水分让粉质与皮肤更加融合,而其中的“成膜剂”让化妆成分暂时固定,从而达到保湿➕定妆的效果~

既有保湿作用,还有定妆功能,让妆容服帖的同时,还不会让妆容厚重~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喷头按起来还不错,出来的水雾也比较的均匀和细微,不会吧唧一下喷在脸上某一处毁了整个妆~

成膜效果跟muf来说不算快,但是价格优势也摆在那里了~

空瓶记2017年12月

情况介绍:年龄25 坐标干燥的大西北 冬季混干 夏季混油 黄调一白

1.皓乐齿漱口水900ml

购买方式:淘宝

购买价格:46.18元/2瓶

使用感:⭐️⭐️⭐️⭐️

是否回购:是

皓乐齿是我很喜欢的做口腔护理的品牌,他家的水蜜桃味美白牙膏是我的牙膏排行榜前三位选手。这款漱口水使用感也很舒服,对口腔的刺激性不大,不会觉得很辣,淡淡的青柠味道很好闻,帮助清理口腔异味问题。但是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而且如果吃了很重味道的东西,比如生的大蒜,除味能力就会不够。

2.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50ml

购买方式:代购

购买价格:250元左右

使用感:⭐️⭐️⭐️⭐️

是否回

兰蔻奇迹密语,我有秘密,你想听吗?

 

12月圣诞季,有着憧憬,也有着甜蜜。就好像是兰蔻奇迹香水,充盈着浪漫的气息,清幽而带着一丝梦幻,宛若童话中未知的好奇。

忙碌了一年,送自己一份圣诞礼物,不想要浮华或不实,只想要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气息。兰蔻奇迹密语,让我一见倾心,萦绕着这份甜蜜与浪漫,明年也不乏奇迹。

这款香水有30ml装、50ml装和100ml装,因为太喜欢兰蔻香水的味道、所以入了100ml的。

不得不说、兰蔻的奇迹系列有着让人难以自拔的清新好感。首先,它的瓶身简约而又大气,纯净似水晶般透明、闪耀,不需要华丽的点缀来修饰衬托,真实中不乏精致与自信,我个人是很喜欢这样简单而又明

按照国际惯例

肤质混合性,夏季偏油,冬季混干

坐标上海。

年龄十七这次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金卫本草的水和乳液。

因为试过了很多护肤品,想来试一下国货,毕竟国货做的越来越好。

所以我就是买了一个金卫本草的,小红书上我看到的是超多人评价他说非常平价又好用,而且保湿效果也很好。

但是我试了试,结果是我!过!敏!了!先来介绍一下玫瑰亮颜柔肤水。

上面介绍的是适合干性缺水皮肤补水保湿,深层清洁,软化皮肤角质。

但是我第一次用的时候,当喷雾来用他有明显的一股香味,还有酒精味

后来我在美丽修行上面查过香精过重,而且乳化剂的成分也过多会容易致敏。素颜图

两边都是泛红的,而且额头爆痘爆了超多痘痘!

我在我皮肤敏感的

其实今年的纪梵希的禁忌之吻系列,肯定大家都会第一印象想到N25(大理石色)图片上的色号是13号,颜色属于樱桃红色,显色度还蛮高的,质地也很顺滑,

但是觉得这个颜色还是需要上妆涂比较好一点,如果肤色不对例如我黄二,就有点艳丽了,所以平时可以尝试薄涂,对于白皮的妹子是不用担心的。

最后我的试色拍出了粉色也是很迷啊,不过可以参考我的手臂试色,皮肤白的妹子涂肯定会超美,持久度正常吧,口红的通病会沾杯,不过颜值还蛮高的,如果你想要一个樱桃红的口红,可以参考这个。

购买方式:专柜或代购都可以的,不是特别难买的色号,不过日常啰嗦,一定一定要找靠谱代购买!!!

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

对于一个面膜空的我来说,在这样干燥的季节里,我是无面膜不欢的,即使睡得再晚,也要敷一片面膜才能安心入睡!在敷面膜之前我都会进行皮肤的深度清洁,这样能让面膜的功效事半功倍!

入手Rocklean毛穴清洁器已经快一个月了,我每天都在坚持使用,这款很厉害,一款多用,清洁、按摩、排毒、去黑头等都可以搞定,礼盒包装超赞,携带起来也方便的

它被称为‘黑金铲子’,真心好用,多重模式供我选择,每次使用都很享受,用了这么久皮肤很干净清爽,也细腻了很多,个人无敌喜欢,安利一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