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珀妮宣布其在瑞士境外的第一家抗衰理疗院将于 2024年春在中国安吉焕新启幕

网络 / 2024年01月30日 16:36

新闻

中国安吉,2023年12月25日:享誉国际的瑞士奢华长寿和医疗健康胜地--瑞珀妮(Clinique La Prairie,简称CLP)继续其全球布局,宣布与盛基集团(Sunjoy Group)合作,在中国安吉开设一个新的抗衰理疗院。其占地为21,000平方米,计划于2024年春季开业,将提供基于瑞珀妮长寿理念的多种疗程,旨在让每一位客人焕发活力,放松身心,体验更健康、更美好、更长久的生活。

全新的瑞珀妮(安吉)抗衰理疗院,位于上海以西约 180 公里的一个世外桃源,拥有宁静的湖泊和葱郁的山脉,其清丽的湖光山色,让人想起蒙特勒日内瓦湖旖旎的风光;周围的山丘则是诸多茶园的所在地,种植着著名的安吉白茶,使这里成为客人寻找安宁与静谧的理想场所。

这一独具特色的理疗院坐拥 7 栋别墅,内有 29 间客房和套房,以主楼为核心分布其周围;主楼里设有医疗支柱、健康支柱、运动支柱和营养支柱。该理疗院采用可持续材料和可再生能源,在生态保护、健康和现代奢华感方面都展现出品质匠心。其先进设计充满活力,体现了瑞珀妮生生不息的创新精神。置身其中,可以获得从美丽的自然环境到精致内饰的臻美享受。

瑞珀妮(安吉)抗衰理疗院整体建筑气势恢弘,内饰采用柔和色系,明亮的光线分布于建筑的每一处角落。主楼的左侧是医疗区域,包含水疗中心,在此您可尽享健康长寿的奥秘。穿越中庭长廊,不远处是富有私密性的客房和套房,每一间都坐拥别样景致。运动区域的室内游泳池波光粼粼,视野宽阔,是放松身心的绝佳场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专业的医疗团队、融入前沿的科学技术,让理疗院在一年四季里都焕发勃勃生机。

瑞珀妮(安吉)配备卓越的医学专家团队,秉承瑞珀妮的品牌理念,为客人提供专业且准确的诊断和随访服务; 并结合最新的医疗与健康科技,为顾客提供一系列长寿、排毒、美容和短泊探索等疗程:

- 经典焕龄和尊享焕龄,7天(长寿疗程项目由瑞士专家通过前沿科技为瑞珀妮(安吉)抗衰理疗院精心研发)

- 脑波疗愈,7天长寿疗程(全新打造)

- 独家排毒,7天

- 皮肤细胞再生

- 高阶美容,5天

- 短泊探索,3天:健康及长寿

瑞珀妮(安吉)抗衰理疗院为顾客提供的疗程,延循基于四大支柱的瑞珀妮长寿理念,将循证医学与独特的健康、营养和运动计划完美结合。

地处安吉的抗衰理疗院, 将是瑞珀妮于瑞士境外的全球第一家抗衰理疗院,作为探索健康长寿的先驱来说,这是非常重要且享有声望的里程碑。

作为该项目的总经理,Marc Sabatin先生于2016年至2022年担任瑞珀妮(蒙特勒)健康与酒店管理部总经理,已于2022年底正式加入瑞珀妮(安吉)开业前期筹备团队,资深和夺目的工作履历和经验为项目的运营前行保驾护航。

Clinique La Prairie瑞珀妮首席执行官 Simone Gibertoni先生表示:“我们很自豪地继续我们的全球扩展战略,坚持以科学为主导的健康理念,让客户享受近在咫尺的瑞士品质服务。瑞珀妮(安吉)抗衰理疗院的地理位置结合首屈一指的专家和服务,让每一位到来的客人享受恬静淡然的隐世生活。我们期待并欢迎客人来到这个精致、私密和舒适的绿洲,沉浸在瑞珀妮与众不同的体验中。”

ENDS-

关于Clinique La Prairie瑞珀妮

Clinique La Prairie瑞珀妮位于瑞士历史悠久的休养胜地蒙特勒,由长寿领域的先驱 Niehans 教授创立。自 1931 年成立以来,瑞珀妮一直作为世界闻名的医疗诊所和健康目的地而享誉国际。

凭借持续的科学研究,瑞珀妮被公认为预防医学领域的领跑者。其再生疗程旨在促进活力、增强免疫系统并减缓衰老过程;排毒疗程则提供终极的定制净化疗程服务;其他疗程还包括再平衡、系统减重和高级体检。

瑞珀妮的健康理念,将其专业知识和基于医疗、健康、营养和运动四大支柱的整体疗愈法在精致的环境中完美结合。在瑞珀妮, 一个由大约 50 名高级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为客人提供卓越的高精度诊断和支持。作为屡获殊荣的身心健康目的地,瑞珀妮是一个美丽和健康的绿洲。在这里,身心健康专家帮助客人恢复内部平衡并治疗各种疾病,包括疲劳、焦虑、消化系统疾病、失眠、排毒、体重、疼痛等等。瑞珀妮诊所内外提供的一系列长寿补充剂,如今也是其开创性产品的一部分。

在蒙特勒,客人入住在瑞珀妮的 38 间豪华客房和套房之中,将阿尔卑斯山的壮丽景色和日内瓦湖的唯美风光尽收眼底,在恬静自然中,焕发身心健康和活力。 如今,瑞珀妮长寿中心正在走向世界各地,以便国际客户可以在离家更近的地方继续他们的健康旅程:2020至2021 年,马德里和曼谷CLP蘭瑞诊所开业;2022 年多哈CLP蘭瑞诊所开业;而安吉则是瑞珀妮在全球开设的第一家海外抗衰理疗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