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希腊,拔好景也拔草

网络 / 2024年02月07日 20:25

新闻

先来几张美景震楼

我觉得希腊的小鲜肉·····都是颜不错·····

啊?为什么汉子也美好?

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啊,都想去

是的,白色小房子配上蓝顶教堂,外加蓝天白云和大海,美景不可辜负啊

室外自然光下

这个腮红膏是看roxy的视频种草的 因为我没有用过腮红膏 而且我觉得02这个色是橘粉色 比较喜欢

包装因为是绿色 我不是很喜欢 但是外壳质感还行啦

一个带闪裸粉色 这个不是很显色

一个不带闪蜜桃橘 这个上脸的橘色好像不那么粉了 有点偏修容色的感觉了。

我觉得还是更适合白皮 我比较黄 上脸还是觉得很一般 手臂试色是真的很美啦

可以用美妆蛋上脸 比较好晕开

室内室外室外 晕开

非常幸运收到了美迪惠尔的蓝色安瓶试用,感谢!刚开始收到使用的时候我还有点蒙圈,这个安瓶和别家设计的不太一样呢,直到上网搜了功课之后才知道怎么用的。

拿到手后,正面的包装是这个样子的,里面有三只小安瓶,每瓶4ml,按照网上推荐的使用期限,2~3天用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三周;3~4天做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一个月(28天新陈代谢周期)。所以别看它小,实际还是非常经用的。

包装后面是说明书,韩文我也看不懂啦,还是在网上看的,一是拧开安瓶盖子;二是将瓶子竖起来,在手背上尝试液体能否出来;三是45度倾斜瓶子,直接把精华滴到两颊、额头,按摩后吸收;四是

轻轻一按便能拥有绵密泡沫,减少起泡过程中因揉搓泡沫而对发丝造成的摩擦损伤,浓密细腻的泡沫能够充分包裹并洗去附着在头皮和头发上的油腻及污垢,为日常洗发平添一份新意与惊喜!清洗掉后,头发亮亮的,十分黑亮哦,而且很柔滑,掉发的情况稍微比平时洗发的时候少了,贵在坚持,坚持使用强健发根,营养头皮,让秀发健康黑亮。使用后明显发质黑亮了不少,顺滑了不少。 让秀发更水润、更弹力、更光艳。秀发如丝般顺滑,散发着淡淡的清新,很滋润,质地感觉滑滑的,揉搓片刻,清水洗净清爽不黏腻。

很开心能收到试用福利~感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