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脸婆变身气量父

网络 / 2024年02月12日 13:13

医美

其实果粒麻也就是化妆菜鸟一枚,简单淡妆而已~

今天在各位大神级高手面前献丑了![emoji:1f60f][emoji:1f60f]

刚起床素颜照和妆后对比照!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十足的大婶,看不见~看不见~[emoji:1f602]

宝贝 互相关注哦

黑眼圈太深[emoji:1f602]

皮肤很好

皮肤很好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臻白祛斑精粹水

研发灵感来自“美白针”,运用资生堂全新“深润渗透科技”,开通带有色斑而厚化的皮肤位置的渗透路径,让美白成分快速深入肌肤深层,达到改善顽固色斑的功效。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研发灵感来自于医学美容“激光美白”,运用SHISEIDO全新“定向淡斑科技”,不仅可以如激光疗程般针对明显色斑,也可细密的阻击散落在肌肤不同位置的不明显斑点,促进黑色素排除,解开色斑复发作的枷锁。

新透白美肌 夜间祛斑柔护乳 这是一款夜间用的乳液,夜间是祛斑的最好时机,可不要浪费了!它拥有光焕美肤技术,可以帮助资生堂一脉相承的美白成分4MSK完整渗入肌肤,锁住水分,持续美白。最重

作为一个手残又无眉党,眉笔我可以说是用了超多了,总是想选一个适合我这种没眉毛又不太会画眉的人,就入手了最近口碑超好的贝玲妃的防麻瓜眉笔,很多人是说要比植村秀的砍刀还好用,我用了之后想说,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哈哈!

先来个对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没错,我就是一个无眉星人!

除了我是无眉星人之外,我还是个手残星人吧,选眉笔的时候上色太深太浅的都不太能掌握的好,贝玲妃的这个防麻瓜眉笔,从名字就能看出来,是一个菜鸟都能很好驾驭的,适合和我一样的手残党。出来的效果,我觉得也很自然,上色度很棒,很适中,不会一笔下去太深了,也不会画半天没啥色,这点是我选眉笔最看中的!

我选的是3号色,棕色,比较和我的发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