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睫毛膏的呼唤

网络 / 2024年02月26日 08:13

医美

第一次发贴,这个感觉好奇怪咧~不知道说点什么,但之前在一篇帖子上留言,有讲到说买了Dior的Addict系列睫毛膏,所以这次就默默的想说发一下我现在的所有东东。然后有几只没用过,而且开封后得在一到三个月用掉,所以不能测评效果。只能发图个…虽然可能会很鸡肋,但求放过吧~

棕色的比较自然,妆感不浓,但容易晕,是非常。

娇兰用的怎么样

娇兰用的怎么样

因为我之前说了嘛~有三支没开封~还有两支用过,但没留图~所以咯~也可以解释为懒~见谅~[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为什么不逐一详细介绍呢

秋冬季节是一个极其容易干燥缺水的季节,我在护养自己皮肤的时候,也关注了宝宝的皮肤状态,开始给他的肌肤补水保湿。

我选择了Lovekins身体乳,这是一款含有100%纯天然的成分,不含防腐剂、矿物油、香精和刺激性化学物质等的身体乳,而且它是第一个获得澳洲无过敏认证的品牌,成分纯天然,无毒害化学物质,身边有好几个易过敏肤质宝宝的妈妈用了都说很好用。

而且这款身体乳富含澳洲的卡卡杜李,这可是世界上维C含量最高的植物,据说澳洲妈妈也用这款身体乳从脸擦到身子哒。另外由于它的成分中还包含荷荷巴油,娜娜在购买之前也简单的了解了下,荷荷巴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E和钙、镁等矿物质,极容易于被皮肤类化

hello 好久没发帖啦

前段时间买了一组sk2 家的体验装

毕竟sk2号城油皮亲妈 而我一个混干 想想还是先入一个体验装吧

这个体验装里包含洗面奶 清莹露 神仙水 眼霜和面霜

确实有些不适合混干

所以如果大家想入sk2 可以先买个体验装试一试

1 洗面奶

氨基酸洗面奶 成分安全 不刺激 淡淡玫瑰味 是Sabrina非常爱的一款 会回购

2 清莹露

无功无过 二次清洁 不会回购

3 神仙水

确实可以消闭口 尤其是刚要冒出来的闭口 湿敷 第二天就会憋下去 对于特别大的痘痘 效果就不明显了 不能消痘印 自来水质地 没什么存在感 不保湿 适合痘痘肌 会回购 因为最近Sabrina会冒痘痘

4 眼

Dior红管新上市 上周有活动免费刻字

本来只是去看看颜色,凑热闹,一看是手工刻的花体字一下就不淡定了。红管管身是铁的,刻出来特别的好看!!!❤️

试了所有颜色买了三只,最火的好像是777,999,555。因为之前因为ysl方管52 对荧光色有了很大很大阴影,所以但凡有一点点荧光色的口红,我一定不会买,我不太记得那上面三个颜色哪一个是有点荧光的色,999之前买过了 不同质地,也没必要再入了。

红管的质地跟之前的黑管漆光不同(ps.漆光我的爱啊!超级润)有一点点哑光的感觉,但是还是润的。持久性一般,吃了饭掉一半。毕竟有润感的口红很难持久。

我入了三个不是很热门的颜色分别是851,435,641(

实用贴 | 痘痘处理法 不要再做月球表面

 

虽然小兜不算是痘痘肌,不过生理期啊或者作息不规律的时候也有脸上冒痘痘的情况,最近我这半年get几个痘痘克星小物,跟大家分享下。

 

√3M痘贴&美若康痘贴

 

这两款都是分日用夜用的,日用贴了还可以上妆这样。我其实白天不用都是晚上贴。我感觉上3M的更好用一些,基本贴个两晚上,冒白头的痘痘都会被吸走,塌下去也不再疼痛。就是好的速度快上好几倍的感觉。

 

√Hiruscar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

 

有了痘痘难免会有用手挤的情况,而且痘印真的在所难免。所以处理痘痘之后,痘印问题我就用来自瑞士60年老牌公司的产品Hiruscar。

 

Hiruscar喜辽复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