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口红:Bobbi brown粉妆条

网络 / 2024年03月06日 13:59

医美

大家好,这里是o浅唱_小情歌o,收到美妆5.0活动的奖品很开心,由于美妆最近也在做Bobbi brown粉妆条的活动,分享出来给大家来个近距离的解析。

首先是品牌介绍:BOBBI BROWN 芭比波朗,世界顶级专业彩妆品牌,由国际著名彩妆大师 Bobbi Brown女士于1991年在美国纽约创立。素有好莱坞裸妆皇后之称的Bobbi Brown以干净、清新、时尚的理念闻名于世,革命性首创的自然妆概念,令她在好莱坞、时尚界乃至各顶级时尚秀场中皆享有盛誉。

让我们往下瞅[emoji:1f447]不多说,上图[emoji:1f44b]

这就是最幸福的状啦。一个好身体,一个爱你的人~人生就完美了[emoji:1f60a]

人家牙好胃口好身体倍儿棒~[emoji:1f60c][emoji:1f60c]

人家牙好胃口好身体倍儿棒~[emoji:1f60c][emoji:1f60c]

嘿嘿 是牙科啦 要不免费来拔一颗[emoji:1f602]不要因此不能愉快玩耍哦[emoji:1f602]

嘿嘿 谢谢夸奖[emoji:1f60b]话说发帖子真的是体力活[emoji:1f602]

这么快就到啦!帖子很认真呢

今天收到了color pop的包裹,前几天8折买的,7天左右由美国邮到了澳洲,还蛮快的。买了3个眼影盘,一个高光,一个新出的supernova眼影棒。

先来说说这个高光眼影盘吧,买的觉得一整盘亮片色系挺全的,可以叠加在任何一个眼影上面,想想还挺有意思的。

拍了手臂试色,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包装还是挺美的,粉粉的画了两朵花,然后很多小亮点。整盘一打开都闪的不行。

个人感觉第一行比较低调可以拿来打眼头,第二三行很美可以点在任意色系的眼中做highlight。 折后20.8美金,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封面

里面闪耀登场

第三行

第二行

第一行(感觉很适合打眼头)

手臂全色

接下来是跟着众多

一直很喜欢Marvis的紫色牙膏、味道超好闻。

入了迷你套装 里面七种口味,来做个详细测评。

每一支是25ml、轻巧易携带。

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sephora的购物开箱

内容有:

Dior后台粉底液(摩根王妃婚礼日用粉底液)

Anastasia 文艺复兴眼影盘

Marc Jacobs 眼影盘

glamglow 毛孔清洁面膜

Nars 遮瑕

Kevyn Aucoin 修容、高光

这些产品怎么样呢?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