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机制双通路药物获批 法瑞西单抗“焕新”中国眼底治疗

新闻创新机制双通路药物获批 法瑞西单抗“焕新”中国眼底治疗

眼底病是我国最主要的不可逆致盲性眼病之一,经济和社会影响深远,患者经济负担沉重,临床有效治疗及规范治疗能力均有待提升 ..

2023-12-20 19:46

近视手术再升级!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引入全新个性化微飞秒

新闻近视手术再升级!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引入全新个性化微飞秒

如今,近视已成为困扰不少人生活的一大问题,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通过近视手术实现摘镜,手..

2023-12-14 09:40

哈医大二院开展黑龙江省首例脊髓电刺激术治疗糖尿病高危足

新闻哈医大二院开展黑龙江省首例脊髓电刺激术治疗糖尿病高危足

央广网哈尔滨12月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田为 曹玥)日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郭冕教授团队与内分泌..

2023-12-08 15:27

连花清瘟姊妹药——连花清咳片获批OTC

新闻连花清瘟姊妹药——连花清咳片获批OTC

国家药监局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令第10号)规定,经国家药监局组织..

2023-11-28 18:58

白云山感冒灵,让你远离感冒困扰

新闻白云山感冒灵,让你远离感冒困扰

一秒入冬是种什么体验?相信最近不少人都着实体会了一把:昨天还是短袖,今天秋衣、秋裤就已经顶不住了!马上翻箱倒柜找出了羽绒..

2023-11-21 16:52

英矽智能发布AI辅助决策自动化实验室:14天完成靶点发现和验证

新闻英矽智能发布AI辅助决策自动化实验室:14天完成靶点发现和验证

无人运营实验室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将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机器人和生物学能力融合,既可执行单一任务,如高通量筛选、高内涵成..

2023-11-09 11:48

脑虎科技「智能手术机器人」:柔性电极辅助植入“好帮手”

新闻脑虎科技「智能手术机器人」:柔性电极辅助植入“好帮手”

2023-11-03 18:00:33 作者:姚立伟「柔性电极」作为植入式脑机接口系统中的脑电信号采集神器,一直以来,备受神经科学领域科研院..

2023-11-05 09:25

破解缺乏标准治疗困境,全球首款且唯一R/R ENKTL免疫治疗药物获批!

新闻破解缺乏标准治疗困境,全球首款且唯一R/R ENKTL免疫治疗药物获批!

10月31日,港股创新药企基石药业(02616.HK)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已批准其潜在同类最优PD-L1抗体择捷美(舒格利单..

2023-11-01 17:12

脑出血不开刀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立体定向下颅内血肿穿刺清除术

新闻脑出血不开刀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立体定向下颅内血肿穿刺清除术

术中立体定向下颅内血肿清除近年来,随着新技术和先进医疗设备的投入使用,传统手术方式被不断颠覆,也极大提升了达州市中西医..

2023-10-24 15:38

便秘人进!用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来对付拉不出!

新闻便秘人进!用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来对付拉不出!

便秘人进!用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来对付拉不出!还没从短暂的八天假期里回过神,就连着上了七天的班,再加上假期里不停地吃吃吃、睡..

2023-10-19 10:04

首次研发纳米机器人,用令人惊讶的方式助助卵子受精!

新闻首次研发纳米机器人,用令人惊讶的方式助助卵子受精!

曾经只存在于科幻小说中的情节,如今正在变为现实。最新研究表明,德国综合纳米科学研究所的科学家们成功开发出了一种令人惊叹..

2023-10-12 13:46

将惠及七成乳腺癌患者,上海专家提出腔面型乳腺癌精准治疗策略

新闻将惠及七成乳腺癌患者,上海专家提出腔面型乳腺癌精准治疗策略

乳腺癌已成为中国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且发病率快速升高。目前在临床上,主要将乳腺癌分成腔面型乳腺癌、HER2阳性型乳腺癌、..

2023-10-08 20:24

倍轻松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 分享“轻松随行 轻松向前”品牌理念

新闻倍轻松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 分享“轻松随行 轻松向前”品牌理念

9月19日,智能便携按摩器领导品牌倍轻松正式官宣全能艺人易烊千玺为倍轻松全球品牌代言人,由易烊千玺担纲主角进行拍摄的首支..

2023-09-20 09:17

“药都”亳州:拓宽海内外“朋友圈” 共创中医药“新未来”

新闻“药都”亳州:拓宽海内外“朋友圈” 共创中医药“新未来”

人民网亳州9月10日电(记者韩震震、王晓飞、陈曦)2023年亳州药博会上,作为中国四大药都之首,安徽亳州展示了更加开阔的视野和..

2023-09-11 09:23

2023中国服贸会在京举行:京东健康展示医疗健康服务领域AI创新应用

新闻2023中国服贸会在京举行:京东健康展示医疗健康服务领域AI创新应用

9月2日至6日,202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本届服贸会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广泛..

2023-09-06 19:54

Reaction芮艾瑅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召开

新闻Reaction芮艾瑅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召开

2023年8月29日,欣可丽美学(Sinclair)携旗下多通道射频治疗仪Reaction芮艾瑅亮相深圳,为Reaction芮艾瑅深圳的新品上市发布会..

2023-08-31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