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征,瑶医守“沪”——北京瑶医医院28人医疗队驰援上海抗疫

新闻再出征,瑶医守“沪”——北京瑶医医院28人医疗队驰援上海抗疫

近日以来,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022年4月25日中午,北京瑶医医院响应党的号召,在中国民族卫生协会的支持下,北京瑶..

2022-04-26 09:50

试验证实滴露等消毒剂可有效杀灭新冠病毒

新闻试验证实滴露等消毒剂可有效杀灭新冠病毒

2020年5月24日发表在《美国感染控制杂志》(AJIC)上的《Microbicidal Actives with Virucidal EfficacyagainstSARS-CoV-2》(对S..

2022-04-21 13:58

为“癌”发声,公益科普  北京瑶医医院开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活动

新闻为“癌”发声,公益科普 北京瑶医医院开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活动

在2022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由北京德坤瑶医公益基金会主办、北京瑶医医院承办,共同发起了2022全国肿瘤防治宣传..

2022-04-15 10:45

华兴资本2021年医疗与生命科技行业年度回顾丨智慧医疗篇

新闻华兴资本2021年医疗与生命科技行业年度回顾丨智慧医疗篇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市场对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行业的关注仍在延续,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网络、区..

2022-03-03 11:48

景昱医疗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新闻景昱医疗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月16日,景昱医疗(SceneRay)宣布成功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由红杉中国和高瓴创投共同领投。本次融资是继2020年4月燕创..

2022-02-16 11:47

华兴资本2021年医疗与生命科技行业年度回顾|医药及生物技术篇

新闻华兴资本2021年医疗与生命科技行业年度回顾|医药及生物技术篇

从全球来看,肿瘤、呼吸系统和感染类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和代谢领域的慢性病等都是威胁人类健康、给医疗保障体系带来巨..

2022-01-26 13:39

健康义诊,防控三高,金水宝制药x漱玉平民大药房新春公益活动惠及百姓

新闻健康义诊,防控三高,金水宝制药x漱玉平民大药房新春公益活动惠及百姓

1月22日上午,江西金水宝制药有限公司(下称金水宝制药)携手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漱玉平民)共同举行的健康..

2022-01-24 22:57

华兴资本2021年医疗与生命科技行业年度回顾|诊断与生命科学篇

新闻华兴资本2021年医疗与生命科技行业年度回顾|诊断与生命科学篇

2021年,是我们与新冠疫情共处的第二年,医疗健康领域不断出现新的变化与机遇:中美资本市场政策频出,疫情主题和检测类企业的..

2022-01-24 12:47

名贵中药材复兴,文山三七千亿产值喷发

新闻名贵中药材复兴,文山三七千亿产值喷发

中药材的普及推广和应用一直是国家级重大课题。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上指出,要加强中药材..

2022-01-24 12:20

聚焦2型糖尿病缓解,盈来健康汇集中国重量级医学专家给出具体解决方案!

新闻聚焦2型糖尿病缓解,盈来健康汇集中国重量级医学专家给出具体解决方案!

围绕2型糖尿病缓解这一焦点话题,由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中国临床营养协同创新平台、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主办,盈来健康、首..

2022-01-04 17:54

中国智造被国际医疗巨头青睐,携手打造中国骨科生态圈

新闻中国智造被国际医疗巨头青睐,携手打造中国骨科生态圈

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对骨科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与此同时,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加速,脊柱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中国将有望..

2021-11-15 17:30

让孩子赢在终点,到底有多重要?

新闻让孩子赢在终点,到底有多重要?

当孩子上学了,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李女士这句感叹,道出了万千父母的心声。作为在买买买上毫不吝啬的李女士,无论是香水包包,..

2021-10-12 14:35

平安人寿重疾险上新了,看点在这里!

新闻平安人寿重疾险上新了,看点在这里!

健康,已然是人们生活中,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而和健康息息相关的,除了生活习惯和环境因素,保险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如今,越来越多..

2021-10-10 14:43

恒古杯战端激起

新闻恒古杯战端激起

启动仪式与会的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邱贵兴院士、北京积水潭医院吴新宝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姜保国教授、北京协和医院翁习生教授..

2021-05-17 11:10

海斯凯尔瞬时弹性检测技术再斩高质量专利奖

新闻海斯凯尔瞬时弹性检测技术再斩高质量专利奖

4月20日,2021年京津冀促进知识产权运用工作会暨北京市发明专利奖颁奖大会在京召开。会议现场,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对荣获北京市..

2021-04-23 17:18

韩国三大健康食品掀起史无前例的食品大战,PSS磷虾油成为热点话题

新闻韩国三大健康食品掀起史无前例的食品大战,PSS磷虾油成为热点话题

近期在韩国大型超市HOMEPLUS举行的健康食品博览会上,韩国三大健康食品品牌Pulses、钟根堂和正官庄作为主办方参加了活动,掀起..

2021-01-27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