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元有话说:请不要劝身边的患者,累了、疲了,休息一下就能好了

新闻正元有话说:请不要劝身边的患者,累了、疲了,休息一下就能好了

有的肿瘤患者在患病的初期就出现疲乏、无力,即使什么都不做,还是会觉得很累,整天昏昏欲睡;他们常常唉声叹气,注意力难以集..

2021-01-09 15:51

智汇医研 专业潮前 玉泽引领皮肤屏障修复进入精准、智能5G护肤时代

新闻智汇医研 专业潮前 玉泽引领皮肤屏障修复进入精准、智能5G护肤时代

随着欧美疫情的反弹和国内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口罩成了超长待机的必需品,口罩脸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

2020-11-03 09:26

董瑞荣获北京市“抗疫先进个人”

新闻董瑞荣获北京市“抗疫先进个人”

抗疫当先锋 仁心担使命董瑞荣获北京市抗疫先进个人9月29日上午,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康益..

2020-09-30 12:24

别瞎猜!艾灸、艾草对疫情防控有没有用,看看专家怎么说!

新闻别瞎猜!艾灸、艾草对疫情防控有没有用,看看专家怎么说!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旧是重中之重,每一个行业和个人都在尽自己的力量,共同对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

2020-02-13 14:19

当医疗影像遇上人工智能,华为云支撑汇医慧影把握“生命速度”

新闻当医疗影像遇上人工智能,华为云支撑汇医慧影把握“生命速度”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将疑似病例具有肺炎影像学特征者作为湖北省临床诊..

2020-02-12 17:55

近视防控工作委员会成立,陈楠华任主任、李格华任秘书长

新闻近视防控工作委员会成立,陈楠华任主任、李格华任秘书长

近视防控工作委员会成立,陈楠华任主任、李格华任秘书长近视防控已经不只是一个社会公共卫生问题,它是体现国家意志、关系国家..

2019-12-30 09:34

肝癌免疫疗法延长患者生存期 多方倡议构建患者全病程管理体系

新闻肝癌免疫疗法延长患者生存期 多方倡议构建患者全病程管理体系

  第十七届全国肝癌学术会议聚焦患者长期生存  2019年12月7日,中国上海第十七届全国肝癌学术会议今日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2019-12-12 21:02

90%以上国人有亚健康肌肤问题 玉泽为代表的第5代皮肤屏障修护剂或是最优解决方案

新闻90%以上国人有亚健康肌肤问题 玉泽为代表的第5代皮肤屏障修护剂或是最优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所处环境的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影响,干燥、敏感、泛红、脱屑、粗糙、粉刺等亚健康肌肤问题困扰现代人。2017中国女..

2019-11-04 11:04

布局新媒体矩阵渠道,【评评测测】启用全新标识

新闻布局新媒体矩阵渠道,【评评测测】启用全新标识

【10月21日音讯】国内专业的时髦新品评测与试用发布渠道——“评测与试用”宣告正式更名为“评评测测”,并启用全新标识。(“..

2019-10-22 12:21

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登封市三康医院受邀出席

新闻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登封市三康医院受邀出席

 2019年9月8日,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1000多位院士..

2019-09-20 17:06

喜欢苏打水的小伙伴有福了!用椰子水自制的这款绝对是你的菜

新闻喜欢苏打水的小伙伴有福了!用椰子水自制的这款绝对是你的菜

台风轮流袭击过后,真正的秋天也终于向我们敞开了怀抱。终于到了室内、室外运动皆宜的季节了!而秋季运动的主题一定不能少了它..

2019-09-20 16:49

505集团在西雅图举行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新闻505集团在西雅图举行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505集团公司于2019年6月7日(农历五月初五)在西雅图举行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505总裁来辉武教授表示,在这个五喜临门的日子,..

2019-07-17 11:52

颈椎病的6个误区,你给有“中招”

新闻颈椎病的6个误区,你给有“中招”

在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全球十大顽症中,颈椎病排名第二,仅次于心脑血管疾病。目前,我国颈椎病患者已超过5000万人,且每年新增..

2019-02-16 12:58

快来给您的五脏六腑排排毒吧,让您感觉身体轻松、健康

新闻快来给您的五脏六腑排排毒吧,让您感觉身体轻松、健康

快来给您的五脏六腑排排毒吧,让您感觉身体轻松、健康节后的营养排毒套餐,让您身体越来越健康文/熊苗营养师什么饮食可以排毒..

2019-02-16 12:57

蔬菜里空心菜最毒?这3个空心菜的流言是真是假?

新闻蔬菜里空心菜最毒?这3个空心菜的流言是真是假?

空心菜学名蕹菜,还有别的小名比如无心菜、通菜,之所以有这名儿就是因为它的茎是中空的。作为我国原产的一种蔬菜,它可是百姓..

2019-02-16 12:56

经常在凌晨惊醒后无法入睡?或许是这4种疾病在“作怪”,需警惕!

新闻经常在凌晨惊醒后无法入睡?或许是这4种疾病在“作怪”,需警惕!

一觉睡到自然醒是很多人的愿望,但是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导致不少人总是睡到一半就醒过来。其实这或许也与以下这4种疾病相关,..

2019-02-16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