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机器人大会精彩直击 擎朗医疗全方位演绎“机器人+”医疗场景应用

新闻2023世界机器人大会精彩直击 擎朗医疗全方位演绎“机器人+”医疗场景应用

8月16日,2023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机器人领域规格最高的国际盛会,本届大会首次以机器人+..

2023-08-17 13:44

感受知嘛健康动静相宜的赛博能量

新闻感受知嘛健康动静相宜的赛博能量

很少有年轻人会拒绝熬夜,也很少有年轻人不懂养生。Z世代的年轻朋友们用这种究极朋克养生法则,点燃着自己的生活。作为同仁堂..

2023-08-16 10:39

全球首例!钇90炭微球治疗原发性肝癌介入手术完成

新闻全球首例!钇90炭微球治疗原发性肝癌介入手术完成

8月8日,全球首例采用钇90炭微球治疗原发性肝癌的介入手术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成功实施,这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医师协会..

2023-08-10 12:11

脑神经长肿瘤怎么办?平安健康APP名医来救治

新闻脑神经长肿瘤怎么办?平安健康APP名医来救治

脑神经长肿瘤怎么办?平安健康APP名医来救治后交通动脉瘤是临床中较为常见的一种肿瘤,发病率较高,主要分为破裂及不破裂两种情..

2023-08-03 13:34

神奇的西洋参:中医建议体虚、体热患者多吃,效果惊人!

新闻神奇的西洋参:中医建议体虚、体热患者多吃,效果惊人!

西洋参又名花旗参,主产于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味甘、微苦, 性寒, 归肺、心、肾经, 具有补气、养阴,清热生津的功效。《本草从..

2023-07-25 17:57

打造国家级中医药文化宣传基地 2023明文化论坛·药王谷明代中医药文化节举办

新闻打造国家级中医药文化宣传基地 2023明文化论坛·药王谷明代中医药文化节举办

辨识中医药材、手工制作本草香囊、学习中医药文化7月15日,作为臻美大明溢彩彰华2023明文化论坛的核心内容之一,2023明文化论..

2023-07-16 09:53

全球首例!浙江帕金森病患者在安徽成功接受最新一代脑起博器治疗

新闻全球首例!浙江帕金森病患者在安徽成功接受最新一代脑起博器治疗

央广网合肥7月5日消息(记者鲍玉婵通讯员熊赤)脑起搏器(DBS)植入手术是治疗帕金森病、肌张力障碍等疾病的有效治疗方法。继去年1..

2023-07-05 17:51

国内首台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获批

新闻国内首台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获批

北京术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术锐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上市批准,这也是国内首个内窥镜单孔手..

2023-06-28 16:58

抓招商促产业发展 畅流通助黔药出山 ——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七届夏季峰会关岭分论坛现场观摩活动举行

新闻抓招商促产业发展 畅流通助黔药出山 ——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七届夏季峰会关岭分论坛现场观摩活动举行

为促进关岭自治县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关岭自治县在全国中医药行业及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6月23日下午,云贵高原..

2023-06-25 21:21

阿司匹林防血栓,可你真的吃对了吗

新闻阿司匹林防血栓,可你真的吃对了吗

随着人们医疗知识的丰富和健康意识的提升,阿司匹林因能抑制血小板聚集、预防血栓的形成,从而被用来预防和治疗冠心病、心绞痛..

2023-06-20 09:48

兼顾降糖、减重,礼来制药携明星降糖药加速抢滩中国市场

新闻兼顾降糖、减重,礼来制药携明星降糖药加速抢滩中国市场

近日,顶级医学期刊《NatureMedicine》(影响因子:87.24)发布了礼来制药重磅降糖药Tirzepatide以中国2型糖尿病患者为主的大样..

2023-06-15 15:24

趣享健康嘉年华登陆常州,Swisse斯维诗全国路演活动激活新动能!

新闻趣享健康嘉年华登陆常州,Swisse斯维诗全国路演活动激活新动能!

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日渐动态和进化,越来越多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正从被动医疗走向主动健康,品类专业化和年轻化的趋势明显..

2023-06-06 12:45

助力结肠癌早发现,腾讯觅影结肠AI获批上市

新闻助力结肠癌早发现,腾讯觅影结肠AI获批上市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袁璐6月1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告,腾讯觅影旗下产品结肠息肉电子内窥镜图像辅助检测软件获批上市。..

2023-06-02 18:52

“丽格18·心灵之窗”-小睑裂综合征公益救助行动在京开启

新闻“丽格18·心灵之窗”-小睑裂综合征公益救助行动在京开启

2023年5月30日,由北京市丽格慈善基金会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丰联丽格医疗美容承办的..

2023-05-31 15:23

保税区域全力建设国际医疗器械智造基地

新闻保税区域全力建设国际医疗器械智造基地

今年是上海自贸试验区成立十周年。过去的十年里,上海自贸试验区充分发挥了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试验田作用,在推进高水平..

2023-05-28 13:49

简讯 | 华科精准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全新外观亮相

新闻简讯 | 华科精准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全新外观亮相

神外前沿讯,简灵全新产品设计尽显工业之美,为创造高效人机互动手术机器人,华科精准品牌经历了20余年的临床打磨,通过长期的..

2023-05-24 13:05